藏身於巷弄的咖啡廳,特殊黑咖哩飯!

1 / 9

✎ 桃園•中壢區

【Poffee Canteen】

✔️月光肉醬飯$270

美味度:🌕🌕🌕🌖🌑

✔️黑咖哩飯$280

美味度:🌕🌕🌕🌕🌗

✔️麵包$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味度:🌕🌕🌕🌕🌗

(個人評分僅供參考🙇🏻‍♂️)

位置很隱密的一間小店,室內的暖色光線在夜晚中特別令人沉醉其中,下次要來品嚐這次飽到無法加點的甜點和飲料🤤。

肉醬飯上的生蛋黃太可愛,怕生蛋黃的人不用擔心,跟肉醬拌開來後其實沒什麼存在感,只是讓口感上更濃稠,肉醬配白飯這樣的組合固然簡單,卻也擁有一票死忠粉絲。

黑咖哩因為添加了巧克力,顏色硬是比普通咖哩深了一階,味道上相當濃厚有深度,配料的馬鈴薯、胡蘿蔔、牛肉我也喜歡,尤其牛肉特別軟嫩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主餐以外,還有胡麻豆腐、烤麵包、燻雞片這三樣附餐,紮實的冷豆腐和胡麻醬很是開胃,烤麵包因為太好吃,我跟朋友離開時各自買了一袋回家😆。

老實說一盤主食我自己吃完還有點餓,不過老闆娘點餐時有貼心提醒我們,飯不夠可以再加飯,但沒想到老闆娘人超好,加飯時還順便問我們要不要加醬,重新端回來根本變成全新的一盤,讓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吃完飽到一個不行,感謝老闆娘😭!

✍🏻小提醒:不接受預約,每月店休記得上臉書粉專查看,另有販售冷凍料理包💁🏻‍♂️~

📍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125巷3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ʟɪɴᴇ @znm2170d

🕚11:00-20:00

#台灣 #台灣美食 #桃園 #桃園美食 #中壢 #中壢美食 #咖哩 #咖哩飯 #黑咖哩 #月見肉醬飯 #肉醬 #咖啡廳 #桃園咖啡廳 #中壢咖啡廳 #jim吃桃園 #popdaily #popyummy #igfood #igfoodie #4foodieforfoodie #instafood #curry #curryrice #rawegg #meatsauce #taiwan #taiwanfood #taoyuan #taoyuanfood #food @ Poffee Cant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