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HALOA POKE:夏威夷蓋飯健康輕食新選擇🥗

1 / 2

#HALOA POKE
🔴🔴🔴🔴🔴(5/5)
剛考完托福考試,下了大雨在南陽街遊蕩尋找適合一個人午餐的地方,卻讓我剛好撞見這間正在試營運的餐廳!
Poke是#夏威夷蓋飯 的意思,身為一個沙拉控居然不知道這種食物,真的是相見恨晚!

1、自選Poke
另有替你搭配好的系列,不過看起來份量有點大,就點了自選先來試試口味,沒想到所有材料都非常新鮮,微熱的糙米飯配上川燙保留原味的鮮甜食材,能吃出食物的甘甜香氣,看起來份量偏少但以一般食量的女孩來說一定能吃飽!尤其推薦他的招牌辣美乃滋,香濃甜辣,又不會搶走食材的風味,真的值得一試! 

店名:HALOA POKE
地址:台灣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5號
電話:+886 2 2388 3555
營業時間:11:30~15:00 / 17:00~20:00 (假日公休)
#Taipei #Taiwan #台灣美食 #food #餐廳 #台灣 #台北 #台北美食 #honestlytaste #honestlytastetw #taiwanfood #restaurant #台北車站 #補習街 #南陽街 #旅遊 #台北旅遊 #捷運美食 #poke #Hawaii #輕食 #夏威夷 #健康飲食 #haloapoke
⚠️ 想看更多圖文歡迎來instagram 找我⚠️
http://instagram.com/honestlytas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