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寵物友善】有柴犬的咖啡館 隱身鬧區巷弄 三奇壹號咖啡館 美味千層派 寵物友善

1 / 5

三奇壹號咖啡館位於基隆鬧區的小巷弄內,我以為店名是取地址諧音371號之類的,後來看了粉專才知道是以爺爺的漁船“三奇壹號”為名。平日小小的咖啡館中滿滿都是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晚開學的緣故,但是可能是因為三奇壹號咖啡館地點方便?又或是三奇壹號咖啡館的蛋糕與飲品吸引了饕客?

因為一樓滿滿的,店老闆說還有二樓但是二樓尚未裝潢好有點亂,但我看看其實二樓也接近坐滿了,然後桌子雖然沒有一致性但也到像是到別人家作客的感覺,開心就好, 如果你是個講求浪漫華麗風格,或是整齊一致的人,這裡可能不是你的最佳選擇。

三奇壹號咖啡館的蛋糕似乎是很熱門!每桌幾乎都有點,外帶的人也頗多,於是點了一個草莓千層,以及奶蓋伯爵。端上二樓時看到一隻柴犬從疑似工作室的布幕中探出頭來,原來他是店狗柴犬叫做:跳跳。不過最近因為疫情擔心消費者有疑慮,所以最近跳跳不會出現在店內中。

熱門的草莓千層,一般來說千層都是滿講究他一片一片的層次堆疊,所以在鮮奶油上不會用太多,但是三奇壹號咖啡館不是,反而是在千層中用了不甜膩的奶油以及爽口的草莓,雖然千層的層次感降低了但是卻也別有一番風味,如果你不是那麼特別講究千層那層層的口感咬要下去的分明感,你可以來試試我覺得滿不錯的,加上他搭配的優格醬,愛吃甜食的應該會命中,但如果像我媽媽不太愛吃甜食的我可能就比較不推薦,又或是你可以試試看小山園抹茶口味。奶蓋伯爵紅茶,上面綿密的微鹹的奶蓋,讓我很喜歡,覺得這不用用吸管,直接對口更有風味。

外頭突然下起了雨,這就是基隆的感覺吧!我打著電腦工作,聽著左邊長桌長輩們的聊另一伴聊子女的,基隆下午茶、耍廢的午後,這裡有提供免費WIFI。另外,我有向店家特別詢問是否為寵物友善餐廳,老闆是說:寵物只要不打擾其他客人,或是跟店狗打架;是非常歡迎的喔!

============================================

三奇壹號咖啡館  ❚ FB

地址:基隆市愛二路54巷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下午12:00 - 下午9:00 週一休

FB追蹤:寰兒的執著日記

IG追蹤:imcyh1110

更多旅遊生活美食文章:寰兒的執著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