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台北名店咖啡弄來台中插旗啦,鬆餅還是一樣好吃-咖啡弄(金典綠園道店)

1 / 7

🏠咖啡弄(金典綠園道店)
403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1樓
⏰平日11:00-21:00;假日10:30-22:00
☎️04-2322-0660
-
🔺冰鮮果茶 180元
🔺牛奶冰棒可可亞 150元
🔺優格野莓冰沙 180元
🔺草莓冰淇淋鬆餅 230元
🔺咖哩牛腩佐法國麵包 260元
🔺香辣咖哩黑豚巧巴達三明治 210元
🔸內用需加10%服務費
-
第一次吃咖啡弄的時候18歲。
那時候頂著太陽,和大學同學在還沒開店就去排隊,我還記得那時候在樓梯間等了好久。
沒想到過了這麼多年,咖啡弄居然來台中插旗了!
事隔這麼多年來看咖啡弄的餐點價格,會覺得很平價呢。而且份量和過往一樣,完全沒有縮水。
-
草莓冰淇淋鬆餅一直是這些年間咖啡弄的招牌菜色,酸甜的草莓醬和草莓冰淇淋和咖啡弄的鬆餅是最好的搭配。
現在的我吃咖啡弄的鬆餅,才發現他們家的鬆餅還真的有它特別之處!非常紮實的口感和越嚼越香的麵粉香氣,現在這樣的味道其實比較少見了。
鹹食的部分:咖哩醬比較偏印度風味,香料味道很突出,而且醬汁偏鹹,搭配麵包蠻開胃的,而且咖啡弄的牛腩給很大塊,吃起來軟嫩帶點筋的Q彈,我喜歡!
-
還有他們的飲料也是給的頗有誠意!滿滿一壺的水果茶以及裝到滿出來的野莓冰沙。
本來對味道不抱太大期待,喝下去大吃一驚⋯⋯原來咖啡弄的飲料這麼好喝喔?整個讓我大改觀!不管不管水果茶和野莓冰沙,都在市面餐廳的水準之上!而且以現今下午茶的價格,可以說完全不貴耶。
-
現在下午茶百家爭鳴,可能很多人根本沒聽過咖啡弄。然而,以過來人做過比較的身分,我是很推薦大家一定要來試試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