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cafe bar|儘管大家都知道但還是要一再推薦的迷人黑糖拿鐵-藍儂說

1 / 2

身邊的朋友沒有不知道他的,更有人說到士林夜市不一定要吃大雞排但一定要去藍儂說喝一杯。

之前不懂事還想說是什麼酒吧那麼夯還一定要喝一杯,後來才知道自己多落伍....人家是咖啡店,人氣飲品是就算在晚上也讓人無法拒絕的黑糖拿鐵!(怕睡不著不喝拿鐵也有黑糖牛奶或是其他飲品可以選擇喲不用擔心)

店面位子非常隱密不走進小巷裡不會知道有一間如此熱門的cafe bar。自從知道他以後每次來士林夜市都會來報到,每次也都有許多客人跟我一樣無法抗拒它的魅力而痴痴等候。

咖啡與牛奶的比例非常完美,在濃濃的咖啡香中也可以感受到牛奶的溫順口感。上層鋪了滿滿的黑糖讓我第一次喝的時候心花怒放!不會搶味反而讓整杯多了不一樣的層次感~

每次看店員在撒黑糖時都很療癒,用料很實在,喝完了覺得有需要也都可以再加黑糖(也太佛心了~)

店面很小但是很有特色,喜歡裡面酷酷的個性感。位子不多,通常大家都在附近或是店門口前面的小座位享受一杯晚上的小確幸。

藍儂說 Then Espress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10巷(同114巷)1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921 954 156

🕐:每日15:00 – 21:00(公休時間請看粉絲團)

推薦指數:★★★★★ 5顆星

小評:最讓我心滿意足的黑糖拿鐵,滿滿的黑糖搭配完美的牛奶咖啡是去士林一定要試試的飲品

歡迎追蹤IG👇 讓我們一起交流美好食刻

https://www.instagram.com/ieatwhereiam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