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鮮茶來樂,安平老街必喝茶飲店!

1 / 9

今天來介紹一間茶飲專賣店「鮮茶來樂」🥤,位於在安平老街附近的熱鬧街道上🚗,他們的製作方式跟外面手搖店不同,採用的是高壓茶包淬取🍃、現點現沖🍵!喝起來的茶飲就是特別新鮮又安心❤️,如果你剛好有來安平商圈走走逛逛吃小吃🍢,很推薦大家來這裡消暑。

‼️全系列飲品每天買5送2‼️

➖➖➖飲品介紹➖➖➖
✔️蜜香紅茶$35:它最大特徵就是具有一股天然的熟果香,滋味帶顯著的蜂蜜味🐝,品嚐後滋味柔滑甘甜,總是讓人忍不住一喝再喝,回味無窮🤤。

✔️四季水果茶$60:基底是用柳橙、鳳梨🍍,搭配上清爽順口的清茶🍃,一開始從杯子外觀看👀,還以為只有百香果汁😅,吸下去才嚇一跳,滿滿的、甜甜的鳳梨、柳橙新鮮果肉耶!喝起來酸甜帶香氣十足的好味道!

✔️彈珠汽水$45:是碳酸汽水加上Q彈的波霸珍珠,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滋味,還有波霸讓人嘴饞不會無聊,這杯對小編來說是很驚奇組合😂,已經跳脫出單調茶飲外。

✔️可可鮮奶$50:「可可」是大人小孩皆喜愛的飲品❤️,加入牛奶後調味,喝起來口感香濃滑順,微苦中卻能感受到回甘的後韻,如果沒喝到小編會渾身不自在,所以當然不會錯過囉😍!

我們也有玩IG:https://bit.ly/33HrzVi

🔻🔻🔻🔻🔻🔻🔻🔻🔻
📲:鮮茶來樂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740號
⏰:平日:7:00~21:00/假日:8:00~21:00
📞:06-222-9907

#安平
#台南飲品
#鮮茶來樂
#消暑解渴
#台南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