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a Pizza」新菜單上市啦!!新竹最棒的南義式窯烤披薩

1 / 7

🍕Oya Pizza
📍新竹市平和街13號
☎️03 523 2520
⏰11:30~15:30,17:30~21:30
📅Google顯示週二公休 其餘公休日依店家公佈為準
——————————————
二訪美味的Oya Pizza!
這次吃了不同的口味,也吃了不同的品項!
不變的是:一樣喜歡💕
變的是:新菜單💕
...
以下餐點推薦給大家!!
▫️松露野菇NT$300
▫️生火腿芝麻葉NT$330
▫️千層焗茄子NT$130(超推👍)
▫️榛果巧克力披薩餃NT$210(值得)
...
「OyaPizza」是屬南義式披薩,皮薄又Q,邊邊帶點焦香,再加上使用義大利進口的起司,與外面的起司完全不一樣,不死鹹充滿天然奶香,不膩口。整體來說是清爽無負擔的!
「松露野菇」的松露香氣很夠,我不是松露愛好者,不太喜歡那個特殊氣味,但是我家人都很喜歡🙂
「生火腿芝麻葉」目前擠進我的最愛口味了。特別的芝麻葉帶點微微的苦味,與生火腿的鹹搭在一起特別配,有點像是互補的概念,互相洗刷了對方的缺點。
「千層焗茄子」連我那挑食不吃茄子的姊姊都讚不絕口,滿滿的起司與圓菇,茄子柔軟的像是躺在軟綿綿的雲朵上~停止幻想後呢,低頭一看茄子被掃盤了。
「榛果巧克力披薩餃」我超推👍喜歡Nutella 請必須多留一個胃給它。中間還有前面提到那完美的起司。
...
另外可以➕150元升級套餐!
有:每日湯、沙拉、飲料或甜點二選一
——————————————
#cutierfoodie #cutier吃新竹
#新竹美食 #新竹披薩 #窯烤披薩 #oyapizza #pizz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