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被披薩耽誤的炸雞店

1 / 6

一天路過發現店家正掛起招牌,原來是傳說中的拿坡里炸雞,之前被雞皮燒到不要不要的,終於可以就近買到了。

隔幾天的晚餐買了拿坡里,點了6塊原味義式炸雞(269元),一份蔥香蒜辣酥炸棒腿(6隻119元)還有銀絲卷(4個69元)。

(咦?不對啊!為何我沒有點心心念念的雞皮)😱

傳說中的炸雞店果然很可以,少女咬了一口義式炸雞突然問,「怎麼會有水啦?」原來是傻孩子將肉汁當作莫名奇妙的水了啊!😂本來擔心像肯德基一樣原味會乾又鹹,意外的還不錯啊!

個人大推蔥香蒜辣棒腿,味道香氣十足,喜歡吃辣或辛香料的朋友必點。

銀絲卷炸的恰到好處,除了常見的煉乳之外還有花生粉,本來怕很甜膩,居然不會,吃一個飽足感十足,奉勸先不要吃太多不然怎麼吃雞啦!

拿坡里炸雞隔壁有必勝客,鄰近還有肯德基,算是速食類的戰區,不過感覺能殺出一條血路啊!還沒吃過的朋友快去!

😫下次記得要點雞皮啊!

拿坡里炸雞
台中市北區山西路二段212號
080-007-6666(可線上網路或電話預訂)
📌當天現場點餐告知等候30分鐘,但實際上約10-15分鐘就取餐了!大家自行斟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