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公主娜娜食祭ตᴺᴼ.12 木目夌酒ᴹᴼᴷᵁᴹᴱ

1 / 6

今天跟本喵一起來台南一間隱匿在巷弄中,下午也能飲酒的好所在(台語)~

今天要去的店家叫「木目麦酒」,位於台南市竹溪寺附近的巷弄中,因為是在住宅區裡,前往時請注意音量,不要影響到其他住戶唷!

木目麦酒營業是時間從下午16:30(假日14:00)開始到晚上23:00(假日24:00),店休時間依店家公告為主。

木目麦酒的餐點有酒精飲品、非酒精飲料和甜點,不喝酒的人也可以來唷!

店內裝潢很日式,中間有個小吧台,可以和闆娘互動,闆娘超有氣質的,親和力十足~

礙於此次前往是自行騎車,故點的餐點沒有含酒精,選了一杯熱蜜香及一份布丁。

熱蜜香可回沖,需要時跟闆娘告知一聲即可,布丁的焦糖煮的恰到好處不會苦,配上一顆櫻桃點綴。

午後想來淺酌一番,不妨來木目麦酒喝一杯吧!

⚠️未成年人請勿飲酒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店家資訊ต
🍶木目麦酒
📍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一段113巷44號
🛵竹溪寺附近巷弄

#廢公主娜娜食祭
#廢公主娜娜嚼台南
#木目麦酒 #台南美食 #台南景點 #網美景點 #網美餐廳 #網美集散地 #網美行程 #popyummy台南 #台南下午茶 #台南酒吧 #popyummy #popdaily #tainanfood #tainanfoodie #tainantravel #tainantri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