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ㄟ尚好~but又是隱藏巷弄美食!小樹健康早餐(胖坤大推)

1 / 2

拿著google導航,騎來騎去、繞來繞去,大哥問我:「怎麼沒看到啊?」我轉來轉去然後說「沒錯啊!地圖是這裡耶⋯」這是第一次錯過小樹早午餐的我們(哭)

第二次出發,大哥研究完地圖,就非常帥氣的把我拎到了 小樹早午餐(其實上次好像沒開,我們也沒看到),第一眼看到店面,發現它其實蠻不明顯的,但是人潮還是很多呢~可見很多人愛❤️

進去後找到座位開始研究菜單,後來我們選擇「起司燻雞生菜捲」、「醬燒豬肉酥烤三明治」、「鳳梨蘋果草莓汁」、「鳳梨蘋果芭樂汁」!其實種類算蠻多的,胖坤有一度選不出來(美食選擇障礙)

出餐的速度很優,而且店家很貼心,櫃檯旁邊有手套可以自取,一看到我的生菜捲,有嚇一大跳,因為餡料好滿啊~立刻戴手套拿起來吃,一口咬下去是滿滿的幸福感,發現裡面有加花生粉(加分upup),生菜新鮮又脆,起司跟燻雞鹹度非常剛好,還有葡萄乾點綴(大哥不愛葡萄乾),我個人很推生菜捲啊啊啊!吃完一半就飽了(嗝)

大哥的醬燒豬肉酥烤三明治,吐司外酥內軟,一點也不會乾(很怕遇到很乾的),豬肉的量跟鹹度,搭配得非常剛好(看大哥吃得津津有味丟災)。

再來是最期待的果汁,兩杯我都超愛(有些是季節限定水果哦),他們都是用新鮮水果打的,喝起來十分濃郁,建議快點喝完,因為是新鮮的!酸甜酸甜的~喝起來健康又沒有負擔,推推推👍🏻👍🏻👍🏻

用料實在、健康好吃又有飽足感,對於現在很多外食族來說,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我一定會再去吃的(握拳)

小樹天然早餐 Facebook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Breakfast---Brunch-Restaurant/小樹天然早餐-18234558515917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