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叻沙屋 正宗馬來西亞料理-嘉義店

1 / 9

#來自台南極火紅的叻沙麵上新品綠咖哩啦
最近因疫情不能出國,就決定來吃異國美食解解悶吧☺️
位於嘉義林森西路靠近文化路口的 #叻沙屋正宗馬來料理嘉義店
叻沙屋嘉義店於2019年五月開幕,妮蔻老早就注意到叻沙屋總店在IG圈子人氣超高相當火熱,接著嘉義店開幕一樣人氣不減燒了我好長一段時間R,今天才抓到時機帶著媽媽一起來吃🤤很幸運還遇到極喜歡的新品綠咖哩雞肉飯💕
-
🌟評語:
#新品綠咖哩雞肉飯:不誇張妮蔻極推薦這超級下飯的綠咖哩,咖哩味極濃郁R,一份大概可以讓人扒兩碗飯那種,我跟媽媽都超級喜歡💕,喜歡綠咖哩的人一定要來吃!!!
(目前菜單上還沒有綠咖哩雞肉飯品項,但是點餐時可以直接跟店員說要吃這個喔~)

#蠔棒紅叻沙:喜歡吃蚵仔的人有福了🤤這一碗裡面有8顆跟「大姆指」一樣大的超大蚵仔與滿滿配料,搭上微酸微辣的湯頭與讚岐烏龍麵條,大滿足🈵️

#牛肉綠叻沙:椰奶與海鮮結合雞湯底,很適合想吃叻沙又不愛重口味的人,是所有湯頭裡面奶味最重的一款,麵內配料一樣是滿滿的青菜、豆包、炸金針菇、水煮蛋、牛肉,吃完一碗連男生覺得都超級飽的!

#馬來西亞肉骨茶:吃馬來西亞菜怎麼能少了用中藥與香料來熬煮而成的肉骨茶呢,經中藥熬煮後的肉骨茶湯頭又香又溫和,很適合吃完酸辣料理時來一碗來緩和味蕾哦!

#海南雞腿:必點的海南雞腿口感紮實滑嫩,店家給三種醬汁做搭配,其中妮蔻最喜歡店家自製的黑色甜醬油,這個甜醬油與烤鴨的甜麵醬有著異曲同工之妙,與雞肉吃起來竟然莫名的搭🤤

#沙嗲雞串:烤的剛剛好的雞肉串灑上芝麻後淋著店家特製的醬汁,好好吃,而且這個醬汁妮蔻超喜歡😋

#月亮蝦餅:這月亮蝦餅是在台灣的所有東南亞餐廳內都必須要有的一道菜,酥脆香的蝦餅沾上泰式酸辣醬就是讓人完全無法抗拒辣種。
-
📍 叻沙屋 正宗馬來料理-嘉義店
新品💛綠咖哩雞肉飯 $99(活動價)
蠔棒紅叻沙(烏龍麵)$259(烏龍麵+10)
牛肉綠叻沙(意麵) $159
馬來西亞肉骨茶 $159
海南雞腿 $90
沙嗲雞串 $60
月亮蝦餅 $99
-

🏠嘉義市西區林森西路145號
☎️052250217
🈺️週一至週五11:00-15:00/17:00-21:00、週六至週日11:00-15:30/16:30-22:00
❌週二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