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版東湖巷弄愜意好所在——「三弄咖啡館」

1 / 3

胖坤認為,有時生活就跟尋寶一樣,往往在最隱密的地方,或是最不容易被發現的部分,都會有著讓人驚奇的事物!(是在神秘什麼)

在常常走過的巷弄中,發現一間正在裝潢的店面,外觀看起來很像是咖啡館,但又不太敢確定,後來也就漸漸忘記這件事,偶爾路過也沒特別去注意它!直到某天,大哥突然說:走吧~我們去吃一間新開的咖啡館!我心想,這附近哪有啊~但還是跟著走了(畢竟肚子好餓啊)

來到了「三弄咖啡館」,胖坤驚覺:啊!這不是我那時候看到正在裝潢的店面嗎?是一個溫馨又小巧可愛的店呢~看著外面手寫的菜單,種類好多,有義大利麵、早午餐,當時還沒到晚餐時間,所以就沒有點義大利麵,我跟大哥分別選擇了,「培根蛋佐金黃薯餅餐」跟「元氣咖喱豬排餐」,也各點了一杯奶蓋紅茶、奶蓋綠茶。(胖坤是奶蓋愛好者)

店內的環境乾淨整齊、木頭的裝潢,給人一種舒適愜意感,更棒的是還提供不限時wifi及插座,很適合來看書、辦公,享受一下悠哉的感覺呢!當時隔壁桌就坐著一個正在用ipad畫畫的男生(好像蠻帥的~喂!離題了啦)

不久後餐點來了,香噴噴又熱騰騰,我跟大哥一邊分享彼此的食物,一邊聊著天,討論菜色跟價格,其實真的是俗擱大碗耶!菜色很豐富,價格平易近人。

大哥點的「元氣咖喱豬排餐」:有白飯、半熟蛋、炒蛋、現炸豬排、咖哩醬、德式香腸、生菜沙拉搭配義大利油醋醬、薯條、番茄醬。半熟蛋是搭配白飯的靈魂啊~咖哩跟飯的比例也恰到好處,咖哩是屬於不會辣的類型(胖坤算不太能吃辣),炸豬排外酥內軟,咬下去會有肉汁,沾上咖哩醬,絕配!!!薯條是胖坤喜歡的粗的脆薯。

胖坤點的「培根蛋佐金黃薯餅餐」:有厚片吐司、三角薯餅、生菜沙拉搭配義大利油醋醬、火腿、德式香腸、太陽蛋、番茄醬。原本以為厚片吐司會不會很硬,但一點也不,咬下去剛剛好,表面酥酥的、吐司本體很軟(大推),而三角薯餅是胖坤最愛,三兩下就吃完(不分給大哥),火腿跟德式香腸都是有煎過的,生菜沙拉也算新鮮,蠻乾淨的(胖坤本人不愛油醋醬,所以都給大哥獨享)

奶蓋紅茶跟奶蓋綠茶,對於愛奶蓋的胖坤來說,這麼厚的奶蓋真的很幸福啊!綠茶跟紅茶不會太甜,配上奶蓋剛剛好,天生一對~~(撒花)店家使用的杯墊,是木頭紋路的,超級可愛(很想跟老闆買回家哈哈)

這樣吃下來真的很有飽足感,本來胖坤還虎視眈眈的看著蛋糕櫃,但肚子實在吃不下啦!下次再來吃(已經物色好巧克力蛋糕跟老奶奶檸檬蛋糕),店家在Facebook有提到,蛋糕都是使用新鮮原料製作的手工蛋糕喔!還不手刀去嚐嚐!這間店胖坤已列入常吃清單(寫下來)

Facebook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三弄咖啡館-12741510865739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