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吃好料🍗~ NENE CHICKEN板橋中山店(新北市板橋區)

1 / 6

📍NENE CHICKEN板橋中山店

🗺 220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8巷17號

☎️ 02 2958 8659

⏰ 11:00-22:00

  

又要介紹同一家了,有點好笑🤭🤭🤭,不過這次是叫外送服務。

基本上本身店家有提供外送服務,範圍 各門市同區且離店3.5公里內

板橋門市還有提供Uber Eats服務,但是當天因為店家還沒開放,所以我們是叫啦啦外送😂。

半半半口味炸雞🍗💰890➕NeNe炸年糕💰5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味炸雞

建議要先吃原味炸雞🍗,在吃其他口味炸雞🍗,因為其他口味比較重,不然會影響對原味炸雞的感覺,個人覺得原味炸雞很好吃,外皮酥脆口感,肉鮮嫩多汁,跟姐姐都覺得超級像,以前的肯德雞😭!

🧀️🍗神奇辣起司炸雞

起司粉的味道很棒,不會臭臭的,🌶️辣的很夠味,非常喜歡這個粉😂。

🍗甜辣洋釀炸雞

個人覺得偏甜醬料沒有辣的感覺,一樣鮮嫩多汁好吃😋建議要趁熱吃,冷掉就不太好吃了,因為醬會影響口感!

餐附贈的醃蘿蔔➕小瓶可樂一瓶➕玉米粒➕黃芥末醬

醃蘿蔔味道跟韓國有些店家蠻像的,當天吃的醃蘿蔔很脆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炸雞#韓式#韓式炸雞#friedchicken#치킨#雞肉#吃#eat#먹#板橋#板橋美食#음식#台湾#대만#Taiwan#台灣#臺灣#相機食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