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江子翠站 |巷子里的麵店【希望刀切面】

1 / 5

江子翠站步行大概5分鐘,就會看到一家非常起眼的紅色招牌,就是這一家希望刀切面啦!我們難得出遠門,就是要嘗試社區的美食,沒有谷歌搜尋的哦,就是直接看到哪一家就進去哪一家的概念,是不是很有冒險精神?不過經過這一次的經驗之後,我們發現我們錯了,因為這一家有點小踩雷。

🍜#餛飩醡醬乾麵(小碗) 85

🚩給分:5/10

三顆看起來好大的餛飩,但是吃起來都是皮,非常失望。醡醬的部分非常清淡,我不吃太鹹的人也覺得味道非常不足。麵條我覺得還可以,是唯一可以接受的一點,有嚼勁分量也剛剛好。總體來說不太美味,不會讓我想要再吃。

🍜#紅燒牛肉麵(中辣) 110

🚩給分:6/10

這家店的辣是屬於四川麻辣的辣,朋友點的中辣十分嗆,只喝一小口就會一直咳嗽,不太舒服的體驗。我們向工作人員要求加湯來稀釋辣度,看起來像老闆的工作人員卻說下次不能吃辣就不要點辣,很不情願地幫我們稀化。最後我們試了以後認為她只加了開水,因為味道直接變淡了!服務真的很不OK.

🍜#涼拌小菜 3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唯一我們覺得美味的食物。我們點的是花椰菜,用麻油、蒜頭等調味料涼拌,非常開胃,洗掉主餐帶給我們的不快感。

🏠店家資訊:

電話:

+886 2 2252 5222

地址:

220台灣新北市板橋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9弄9號1樓

網站:

https://maps.google.com/?cid=17110252542422285728

#台北popyummy #台北美食 #美食踩雷 #台北趴趴走 #台北覓食記 #台北麵食館 #新北美食 #popyum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