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甜點-喜歡咖啡館

1 / 6

喜歡咖啡館

📍新竹市和福街115號

位在新竹遠百旁邊的巷子裡面,他的對面很剛好的是一百種味道。

(不過那邊的小巷子都還蠻難停車的,汽機車都是)

小小間卻又佈置的溫馨,提供的品項超乎預期的多,輕食、甜點、飲料都有。

不過我有發現他應該是有重新裝潢喔,門市裡面的裝潢和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不一樣,不過也是一種很溫馨的感覺,整體也很舒適喔。

我其實是被他的甜點所吸引啦🤪

一進門就看到這個糕點櫃,誰抵擋得住這個誘惑(我是不行啦哈哈哈XD) 一進門就看到這個糕點櫃,誰抵擋得住這個誘惑(我是不行啦哈哈哈XD)

他所有的種類我都點了一樣,不過超乎我預期的是他的單價並不低喔,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可頌類的輕食,他也有提供咖哩飯(不過當時賣完了沒有點到QAQ) 除了可頌類的輕食,他也有提供咖哩飯(不過當時賣完了沒有點到QAQ)

這道輕食整體來說我覺得差強人意,他的可頌本身不夠酥脆,整體偏軟。

但是沙拉的部分我覺得很加分,雖然是簡單的燕麥水果加上雞蛋,搭配上優格簡直不能更好。

香草草莓蛋糕 香草草莓蛋糕

在眾多選擇裡面我挑了一個最簡單但是要好吃也不容易的草莓蛋糕。

海綿蛋糕非常鬆軟,鮮奶油甜度不高口感卻很綿密,草莓新鮮不酸,再搭配上一點點的焦糖醬。

我覺得這個草莓蛋糕很值得推薦☺️

法式丹麥吐司 法式丹麥吐司

這道點心老實說我有點失望,他並非我想像的那種鬆軟的丹麥吐司。

外面的吐司邊煎到有點焦掉了,吃起來的口感非常苦澀,裡面的吐司算是濕潤綿密,但因為外邊的吐司邊影響的整體的口感。

因為我有點太期待了導致失落感有點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印象太深刻了,這道要120)

巧克力藍莓蛋糕 巧克力藍莓蛋糕

這款的海綿蛋糕比起草莓蛋糕更加扎實一點的口感,巧克力的香氣濃郁不甜,搭配上酸甜的藍莓。

這款蛋糕也好吃,值得推薦😍

飲料的部分我點的是咖啡,我覺得算是普通。

這間的蛋糕我都很喜歡,我會因為蛋糕再回訪,期待下次去的時候有更多的口味🤗🤗🤗🤗

#新竹 #台灣 #新竹美食 #台灣美食 #新竹甜點 #甜點 #草莓蛋糕 #taiwan #HSINCHU #taiwanfood #Hsinchufood #sweet #cake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