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文青韓式飯館-金煮韓食 l 堂本麵包旁

1 / 5

選擇了能聽見廚房裡廚師們談笑聲的座位,

嗅聞著第一時間飄出的,食物的香氣,

好像也是很幸福的事。

坐位有一樓及二樓,一樓外廳有12個座位及靠近廚房的4個座位。 坐位有一樓及二樓,一樓外廳有12個座位及靠近廚房的4個座位。 二樓除了床台邊的4個座位,也還有18個一般坐位。 二樓除了床台邊的4個座位,也還有18個一般坐位。

我最喜歡的是窗邊的座位,對於光還有植物總是特別傾心,

不過因為今日到訪時間較早所以二樓尚未開放用餐,有一點可惜呀。

店家位在台中著名的堂本麵包店旁,

餐廳原為日式的春田210,現在改為金煮韓食;

提供多樣且平價的餐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蜜醬炸雞NT$160,厚厚的炸衣裹上甜蜜的醬汁,附贈一盤醃蘿蔔解膩。 蜜醬炸雞NT$160,厚厚的炸衣裹上甜蜜的醬汁,附贈一盤醃蘿蔔解膩。 豬肉泡菜鍋NT$150,料多豐盛,湯底溫和,鍋物套餐包含兩盤小菜及一碗白飯。 豬肉泡菜鍋NT$150,料多豐盛,湯底溫和,鍋物套餐包含兩盤小菜及一碗白飯。

感想:

金煮韓食的泡菜鍋鹹味與酸味都掌控得很好,

是可以溫順喝下湯頭,小菜的豆干普通、醃蘿蔔是偏甜的口味,

韓式炸雞不是我喜愛的薄皮炸雞,目前心中最愛的還是起家雞:P

其他部落客推薦的石鍋拌飯,下次可以再來試試。

那麼我的第一篇食記到這邊結束啦,謝謝觀看:)

也歡迎大家來我的其他美食帳號看看哦,

Pop Daily: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0647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部落格: http://oxygen619.pixnet.net/

IG: https://www.instagram.com/here_is_luciana/?hl=zh-tw

#金煮韓食#台中美食#台中韓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