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與味覺都能感受到滿滿在地特色 郭元益 喔熊餅乾 & 台灣奶茶餅乾

1 / 1
說到具有代表性的伴手禮,你會想到什麼呢? 鳳梨酥、牛舌餅、牛軋糖、太陽餅、肉乾、方塊酥......,光想到就令人垂涎三尺的美味點心零食真的是短時間列也列不完。而今天要來介紹的是至今已經創業150多年的糕點知名品牌「郭元益」,所販售的「喔熊餅乾」以及「台灣奶茶餅乾」。到底實品的外觀與口味如何呢?一起往下來看看吧!

      

首先先來兩盒的合照。從外觀上就極具創意巧思,把特色景觀與文化表現地淋漓盡致。

       

喔熊OhBear 餅乾

       

     

    

        

喔熊餅乾是由郭元益與交通部觀光局合作打造而成,以極具代表性的保育類動物「臺灣黑熊」為概念所設計出來的角色「臺灣喔熊」,在外盒蓋上俏皮地溜著滑板車。而背景則是用橘黃暖色系所繪製的特色建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盒蓋背面有臺灣喔熊的自我介紹。

      

      

一盒24入,兩種口味「巧克力」及「蜂蜜烏龍茶」各有12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啡色分隔紙盒底下還有不同動作的臺灣喔熊。

      

    

        

外袋共有四種圖案,可以搭配底下餅乾表現出不同情緒的臺灣喔熊,非常具有創意。而反面則是寫著Taiwan的橘色披風及粉紅色愛心,又為其增添了點帥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外袋上有不同的圖案,就連餅乾本身也有不同的設計,有一般的喔熊、身穿原物住民傳統服飾舉手吶喊的喔熊,甚至還有津津有味地喝著珍珠奶茶的喔熊,相當討喜可愛。

     

         

首先是蜂蜜烏龍茶口味,台灣特產的烏龍茶加上熊最喜歡的蜂蜜所結合出來的蜂蜜烏龍茶口味,一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茶香與蜂蜜的甜,而餅乾本身還可以看到茶葉的碎末。

    

      

再來是擁有黑熊膚色的巧克力口味, 打開包裝就能感受到屬於巧克力的濃醇香氣。入口當下先感受到的是微微的苦,細嚼幾下後才感受到熟悉的巧克力餅乾甜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奶茶餅乾

       

     

       

台灣奶茶餅乾從外盒視覺上就相當豐富,從城市到高山、從纜車到火車、從熱氣球到天燈,甚至從水果到茶田,不同地區的特有景觀透過顏色的搭配與設計,完美地呈現在同一個畫面,彷彿在欣賞一幅賞心悅目的畫作。而正中間的品牌及商品名稱則是用台灣的形狀包圍著。

          

       

盒蓋背面則是用中英日三種語言描述了商品的特色與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盒24入,兩種口味「黑糖珍珠」及「阿薩姆奶茶」各有12片。而外盒上的豐富圖案也體現在餅乾的外袋及本身。

       

   

       

       

因為長太可愛不小心拍太多集合照(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外袋有四種圖案,就連餅乾本身也有四種圖案。讓人從打開盒蓋、看到外袋包裝,一直到品嘗餅乾的當下,這一連串的過程都可以看到不同的台灣風景。

     

        

首先品嘗的是阿薩姆奶茶口味,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茶香,使用來自南投的阿薩姆奶茶,餅乾本身可以看到散佈在其中的紅茶粉末,一口咬下,和喔熊餅乾相比較不甜,吞嚥之後還可以感受到回甘的清新茶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是黑糖珍珠口味,一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濃郁的黑糖香,使用來自新竹的黑糖。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屬於黑糖的焦香甜味,我覺得是品嘗到現在最甜的餅乾口味。

     

       

除了把不同口味分開品嘗之外,因為一個是黑糖珍珠口味,一個是阿薩姆奶茶口味,若是把兩種口味一起放入口中的話,會有種在吃固態珍珠奶茶的錯覺,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喔!

     

結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包裝到餅乾本身都精心設計的兩款餅乾禮盒,不只自己買回家品嘗,或是要送給國外親友作伴手禮都相當合適。每片獨立包裝加上大小適中的尺寸,也很適合當作下午茶點心或是嘴饞時候的零食。而現在不只在台灣買的到,日本東京去年九月開幕的誠品生活日本橋內也有郭元益喔!想要送給日本親友極具台灣特色的伴手禮嗎?去郭元益找看看這兩款餅乾禮盒吧!

       

郭元益官網 : 請點此

#郭元益 #餅乾 #美食 #甜點 #喔熊餅乾 #台灣奶茶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