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重│老先覺功夫窯燒鍋-三重重新店~一個人的麻辣鴛鴦鍋 白飯,飲料,冰淇淋...無限量供應

1 / 1

位在新北三重重新路的三重重新店(二代升級店)的老先覺在近期開幕了。

位置就在捷運菜寮站附近,捷運站出來後,步行即可到達,交通十分便利。

  

老先覺的鍋物價格約在150~205元之間,凱特選擇了麻辣鴛鴦鍋195元。

一個人也可以好好享用麻辣鴛鴦鍋,麻辣鴛鴦鍋除了固定的麻辣湯底外,還可以自己選一個湯底來搭配。

凱特選擇番茄泡菜鍋,湯底裡面除了有基本的高麗菜,還有泡菜,讓湯頭酸中帶了點微辣的味道;麻辣湯底則是高麗菜和幾塊鴨血,湯頭除了辣味還多了幾分藥材味。

  

每鍋都會附上一盤肉盤和菜盤,凱特另外還加點了香滷血旺40元、鮮蝦、鮮魚片(單樣55元,兩樣9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飯、飲料和冰淇淋都是自助無限享用,整體用餐環境明亮、舒適,聚餐或單獨用餐都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訊↓

三重重新店 (二代升級店)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38號

   

喜歡凱特的文章歡迎大家按讚❤支持與鼓勵。

也歡迎加入凱特的FACEBOOK,查看更多內容➞凱特旅食玩樂記 Kate's No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三重 #老先覺功夫窯燒鍋 #三重 #小火鍋 #鴛鴦鍋 #老先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