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古亭美食【歐嬤德式美食│Oma’s German Delicacies Goethe Branch】吃一份悠閒的周末閒逸

1 / 8


週五上班日,午餐可以選個輕鬆一點的聚餐餐廳,和三五同事,點不同的餐點嚐試德式異國料理的別緻。
.
我們點了拌拌藜麥燻鮭魚、燻鮭魚歐姆蕾早午餐,三種沙拉,蘆筍蘑菇雞腿肉飯,烤雞腿低醣餐。
.
但其實歐嬤最厲害的是蛋糕,我喜歡吃苦味巧克力,歐嬤的巧克力蛋糕真的濃到極致,莓果類蛋糕又清爽不甜膩,實在是教人難以選擇,今天正好是好同事生日,大家點了幾款蛋糕嚐嚐,不知不覺時間就這樣過去,可謂人生最美好的事情。

(豬腳很脆也很推,但是需要預定喔)

電話: 02-2362-0060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一段30號(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
No. 30, Sec. 1, Xinhai Rd., Da’an Dist., Taipei City 106, Taiwan
營業時間: Mon-Sun 09:00-21:00 ,最後供餐時間 ~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