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咖啡廳】牧童咖啡,台北工作讀書好去處

1 / 4

說到汐止,真的有不少人會說汐止是美食沙漠,不過小女子一直有一家私藏的汐止愛店,餐點價格實在,選擇多樣化,如果可以一直藏私,該有多好⋯它就是小女子最愛的牧童咖啡。

位在福德一路上的福德店,室內有三層樓,有時候懶得跑太遠的話,就會帶著電腦來牧童咖啡做事打文章,餓了就點個甜點,晚餐時間就點個義大利麵,基本上可以輕輕鬆鬆在這裡過上一天,自在愜意。

咖啡的部分屬於深焙義式豆,比較不是小女子的愛,但茶系列深得我心,像是帶點糖感毫不澀口,喝起來相當圓潤的蜜香紅烏龍便是小女子的最愛。

他們家的義大利麵也不錯吃,不過小女子個人是極推壓餅系列,很適合不想吃太多澱粉的女生,裡頭的蔬菜餡料包上胡椒雞肉或是煙燻鮭魚,放入壓餅機烤得表面微酥脆,裡頭熱熱的,每一口都滿足幸福。

牧童咖啡mutto coffee IG

福德店/連興店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假日09:00-2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