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星巴克新上市飲品

1 / 3

本週台灣星巴克上市了三款新的玩味星茶系列的飲品

❤︎芒果抹茶星冰樂👉🏻使用抹茶以及雙果果汁做基底,上面再加上芒果布丁和蒟蒻。

整體風味我覺得比較雙果果汁他更清爽一些,再加上有布丁和蒟蒻的口感,讓飲品變得不無聊。

喜歡雙果果汁或是喜歡星冰樂的朋友們都可以嘗試看看這款飲料喔🤤

❤︎桑格利亞洛神冷萃咖啡👉🏻使用果茶以及冷翠為基底,添加柑橘片以及莓果果肉。

這款喝起來非常特別,除了冷翠的香氣之外,還會果茶獨特淡淡的洛神香氣,再加上有柑橘片的酸甜,最上面的莓果豐富了整杯飲料的層次感。

❤︎柑橘三重奏👉🏻使用伯爵茶和三橙汁作為基底,添加了檸檬、葡萄柚以及柑橘片,喝起來的果香非常清爽,很適合油膩的午餐過後來一杯開啟下午的美好時光.

我個人覺得桑格利亞和柑橘三重奏很適合自己再添加一些氣泡酒或是伏特加,就會變成很特別的雞尾酒,大家可以自己嘗試看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個特別活動👇🏼

4/9-4/30say yes summer飲料主題贈

活動期間凡原價購買大杯(含)以上飲料,累積8杯(其中需含2杯茶瓦納系列飲料),即可獲贈星茶造型毛巾墊一個(共有三款隨機贈)。

#台灣星巴克#台灣#星巴克#新品飲料#柑橘三重奏#桑格利亞洛神冷萃咖啡#芒果抹茶星冰樂#starbucks#taiwan#taiwanstarbu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