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𝕋𝕒𝕚𝕔𝕙𝕦𝕟𝕘 𝕔𝕒𝕗𝕖- 台中南屯『小麥菓子』

1 / 1

-

我們去台中吧。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我變得很愛去台中,明明不會騎車,去哪都要依靠雙腳跟公車,朋友都笑說乾脆在台中買間房子算了,欸,你怎麼知道我去房子的。我笑著說,雖然說笑,但如果可以住這裡挺好的。

趁周末好天氣,抓緊冬季補助最後的尾巴,我們租了GOGORO騎上台中的馬路,就這樣衝著朝思暮想的「#宇治抹茶小戚風」,對,看著照片我不經留下眼淚,我沒能吃到它。

就在我們決定好吃甚麼後,我抱持著愉悅的心情點餐時,朝思暮想的戀人就這樣被搶走了,老闆娘用一種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看著我,而我也只能同樣的對她微笑,內心的小劇場大概如同一部電影版起起落落,另選擇了「#橘子乳酪小戚風」。

-

如果抹茶是一段漫長的暗戀,乳酪大概是初戀的酸甜,濕潤的戚風搭配著拿鐵,彌補了我失落的心。不過不論是暗戀或是初戀,都是一種期盼,我也期盼下一次再來台中預道我的抹茶君,台中,我會再來的。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臺中市南屯區懷德街59巷6號

Wen-Sun 12:00-19:00

No service charge accepted.

-

🍞 #米包ㄘ台中

🍞 #米包ㄘ台中南屯

🍞 #米包ㄘ甜食尬咖啡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麥菓子 #chiffoncake #台中咖啡廳 #台中美食

#南屯 #南屯咖啡廳 #카페 #카페스타그램

#Taiwan #Taiwanfood #taichung #taichungfood #taichungcafe

#Popyummy #波波發胖#popdaily #Popyummy台中

-

(๑•̀ω•́)ノ 米包instagram開張囉!

搶先追蹤就可以隨時偷窺米包ㄘ甚麼了

IG : Mibo.food.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