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 :: gui gui foodie 貴貴腹地|魂牽夢縈的豬排三明治,咖啡廳的鹹食原來可以這麼好吃!

1 / 9

-

::: gui gui foodie 貴貴腹地 :::

■ 台南市中西區建業街18號
■ 11:00–19:30(店休請參考粉專)
■ 不開放訂位,客滿用餐時間90分鐘
■ 低消100元/人,不收取服務費

-

・拿鐵 $75
・黑糖拿鐵 $90
・起司布丁 $70
・炸豬排三明治 $120
・特製肉醬咖哩豬排飯 $220

真的沒有預期到可以在咖啡廳吃到這麼好吃的鹹食!

豬排三明治夾有季節生菜、番茄片,請店家塗上少許的日式美乃滋即可,讓麵包體較為濕潤也大大提味,還有炸得相當酥脆的黃金豬排,厚實的厚度和鬆軟的吐司體一同享用,真的很好吃!說是近期吃過最驚艷的三明治也不為過!

咖哩表現亦相當優秀,不算特別濃郁但溫潤,附有大量的沙拉,價格也很平實,搭配飲料還可折20元。且不得不說,不到百元的咖啡也絲毫不馬虎,雖然小小一杯,但奶味馥郁,咖啡香氣也足夠,非常順口呀。

後來又加點一份起司布丁,幸好有加點,口感相當紮實,如同起司蛋糕般,味道層次也很豐富,和上方的鮮奶油一起吃,是道很棒的飯後甜點!

-

來到台南,免不了將早餐從習慣的西式三明治變為牛肉湯、蝦仁飯等,但偶爾吃些特色早午餐小店,也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位在延平郡王祠旁,中西區的小街道上,gui gui foodie開幕不久,小小的店非常溫馨,還設有日式榻榻米座位區,我們當天幸運地只候位了幾分鐘便入座。

近來好像越來越多咖啡廳開始販售起鹹食,其中又以咖哩算是最為常見的品項,而gui gui foodie不管鹹食、咖啡,又或是甜點,都讓我們用餐過程不停驚呼連連,至今也對吐司的鬆軟口感念念不忘,無論是想要用餐或者找個小憩的地方,我們都大力推薦這裡哦!

-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南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QA咖哩食間 #QA早午餐食間
-
#guiguifoodie#台南美食#中西區美食#台湾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brunch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相機食先#台南早午餐#台灣美食#台南咖啡廳
#台南下午茶#台南小吃#台南甜點#台南#台南早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