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南} {泰式}網美店加泰式打拋豬,蹦出既香又辣的 ㊣ Bitch小姐 ㊣,寶貝走~我們吃晚餐去 ;-)

1 / 1

夏天到了,熱熱的天氣,人們總是喜歡吃重口味又香辣的食物。

這次要和大家介紹的是既香又辣的網美店Bitch小姐台南店( 又名 : Bitch Fry-Fry )

主打泰式打拋豬飯!

Bitch小姐是連鎖店,這次小編去吃的是位於台南的店,

店面坪數雖然不大,但風格非常引人注目。

一經過就能看到一面大大的網美牆 !!! ( 如下 )

( 快拿給男友或姊妹看!!! )

各位仙女們是不是在磨拳擦掌了呢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放上店裡的菜單給大家參考

連原子筆都用粉紅色的,非常有少女的風格 !

Bitch小姐的部分菜色數量有限,有些賣完就沒了,

如果有特定想吃的可能還是需要早點到,太晚到或許會需要碰碰運氣~

這次點的是雙人套餐,在菜單中為「BH每日限定」

主打「超大份量-打拋豬肉飯、雙倍分量打拋豬飯、雙份分量濃郁起司」

蠻驚訝的,兩個人吃到吃不完竟然只要 $320 

還有附紅茶( 如果要換飲料只要補價差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天的飲料,小編是加價換可樂+泰奶。想特別提的是,

🍼 泰奶,小編自己覺得蠻好喝也蠻喜歡的,飲料味道夠濃,不會有加很多水的感覺,奶味重,喜歡喝重奶的朋友可以點看看 !

再來!!!

🍚是主餐部分,

內容物非常多,包括蝦餅、超濃起司醬、爽口木瓜絲、超大份打拋豬和兩顆完整的半熟蛋,主要會針對較有亮點的部分說明,心得如下 :

⭕木瓜絲非常的清爽,微辣,酸酸甜甜的,口感較爽脆,稍微要注意的是,裡面有 小黃瓜 & 番茄,可能會有人不敢吃 ( 無法客製,需要手動挑掉,如果完全不能接受食材裡有這兩樣食物的朋友,可能要自行斟酌。 )

⭕起司醬的部分,質地較稠,有起司的香味,但鹹、辣的味道主要是來自打拋豬,醬本身沒有特別重的味道,淋上起司醬汁後,整體口味顯得更有層次,濃郁、起司香,喜歡吃起司的人會很愛!!!

⭕打拋豬的部分,調味好,味道夠重,肥瘦中和,不會有豬味或因豬肉太肥而產生噁心感,兩人分的飯量很多,建議拌勻,否則吃到最後會出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飯剩很多,沒有味道重的東西可以配。

2.打拋豬單吃可能稍微會覺得太鹹,但剩很多,卻沒有白飯可以配。

⚠ 打拋豬其實蠻辣的,小編是邊配飲料邊吃的,但是因為調味好,加上重口味下飯,所以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完了!只是需要提醒一下,怕辣的女孩可能要注意一下喔。

P.S_小編本身不敢吃辣( 小編本身吃辣的程度: 麥X勞的-Xx辣雞腿堡、某知名餅乾-多X多滋辣味,都不太敢吃 )

總結,

CP值高,適合情侶、朋友一起吃,非常的下飯,店裡也有許多豐盛的網美甜點供各位女孩們拍好、吃好。推薦大家 !

店名:Bitch小姐台南店( 又名 : Bitch Fry-Fry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63號

營業:17:00~21:30 ⚠ 星期二公休 ( 以上時間為網路公告時間,僅供參考,以實店為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