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謐謐 The Secrete] 銷魂的肉桂捲與檸檬塔。新竹巨城週邊下午茶好去處。

1 / 7

謐謐thesecret
📍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310號
⏰12:00~21:00
☎️02 533 7977
📅依店家公佈為準
—————————————————————
▫️白雪檸檬塔NT$145
▫️黑糖肉桂捲NT$90
......
位於新竹巨城週邊的謐謐The Secret ,耳聞已久卻在這個連假才來訪,但同樣礙於時間因素,只能外帶回家。雖然可惜了裝潢如此美的店家,但是外帶拍也是一種不同的風格,當然也有不同的樂趣,還可以避免在非常時期群聚。
白雪檸檬塔上是用義式蛋白霜來裝飾,與檸檬塔搭配在一起非常不錯,清爽不膩。塔皮的部分很酥脆,內餡吃得出是加了不少檸檬煮出來的真檸檬餡。怕酸的人也挺適合嚐嚐這款,因為雖然酸,但因為義式蛋白霜的綜合所以沒有那麼可怕!
..
再來是肉桂捲的部分。
必需先稱讚一下,奶油部分店家使用「法國A.O.P依思尼奶油」,吃起來真的特別香,店家官網還特別強調不過量添加,所以是一款適合大家品嚐不胖的肉桂捲!
黑糖呢,店家使用「張師傅手工黑糖」,來頭不小,簡單來說就是辛苦的自己用有機甘蔗與龍眼木、荔枝木燒製7小時完成。
其他材料都是我超級喜歡的,難怪我會意猶未盡,像是「六甲田莊鮮乳」、「日本製上白糖」、「日本山茶花麵粉」、「法國鹽之花」.....。再說下去似乎太多了,但是我真的很開心新竹能夠吃到如此好吃的肉桂捲!
至於我如何得知這些材料?因為我很認真的上網查了店家的官網。
........
總而言之,這個肉桂捲深得我心,我必定再訪,我要再次享用這個甜滋滋又有濃郁奶香的軟Q烤麵團🥰
.......
#cutierfoodie #cutier吃新竹 #cutier吃甜甜
#新竹美食 #新竹甜點 #新竹下午茶 #hsinchufood #cinnamonroll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