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份量多多的炒泡麵~澄朵Brunch(台北市中山區)

1 / 9

📍澄朵Brunch

🗺 10491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7巷6弄1號

☎️ 02 2507 7575

⏰ 週一~週五 7:00-15:00 / 週日8:00-15:00(週六公休)

整體環境算乾淨,空間偏小,進去店家就有感覺到油煙味,用餐位置較少,內用有隱藏菜單,點餐前可以詢問一下,人多時建議使用APP點餐,另外有特別註明廁所不開放使用。

服務人員部份⋯⋯看了網路的評價蠻極端的,而我只能說,每個人可以接受的範圍不同,所以如果你比較注重服務態度,或者有玻璃心的人,建議要去用餐的話🍴需要有心理準備哦!

鮮奶紅茶💰45

使用高大鮮奶,有特別香氣,個人很喜歡😘,但是朋友不愛,不過喝到快完時,我竟然喝到牛奶膜(蛋白質),立刻給它吐出來了,我害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梅香薯條💰30

份量覺得有些少,油瀝的不是很乾,感覺含著油。

XL卡拉蛋餅💰60

主打招牌香酥脆蛋餅,是蠻脆的,可惜有點油,需要快快吃。

打拋豬蓋麵(辣)💰70

炒泡麵~麵的份量非常多,可以吃很飽,味道上算是不錯,但是感覺不像打拋豬。

#早午餐 #吐司#打拋豬#pig#cheese#Toast #早餐#아침#breakfast#台湾#대만#Taiwan#台灣#台北#台北美食#吃#eat#相機食先#타이페이#Taipei#먹#토스트#中山區#炒泡麵#蛋餅#酥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