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推薦美食🍽

1 / 5

店名: 科科家Ke Ke +
🍴:美式經典厚牛漢堡、Ke Ke + Brunch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4段31巷15號1樓|#礁溪 」
—————「來食用此家,是因為剛好Diana和朋友來到宜蘭遊玩,在網路上愛食記的app裡找到的,評價的聲量不錯,風格也是自己喜歡懷舊風格,所以決定前往。
還沒踏進店門前,已經可以從玻璃窗戶看見人潮滿滿,幾乎位子是滿的,本來抱持一個沒有位子的難過心情,在詢問店員時,沒想到剛好有一長桌子的客人要離開了!真的是十分幸運呢。」
—————「

他們家的食物都是烘培現做的(漢堡、麵包、吐司)
所以要等後時間也相對的較長,請要有點耐心等候唷!
畢竟店員不多,客人又擠滿滿的,他們是十分辛苦的。

🍞Ke Ke + Brunch:
這是此家的招牌餐點,烤過的吐司上搭配起司、蛋的包覆綜合,真的非常好吃,起司的香濃不會給人吃很膩的感受,而旁邊的搭配有濃湯、炸物(炸馬鈴薯塊、唐揚雞)及健康沙拉,若是你不愛吃沙拉,也可以全部都換成是炸物,看起來就像是炸物拼盤呢!
也難怪這是他們家的招牌了,Diana認為這是一個很棒的早午餐組合。

🍔美式經典厚牛漢堡:
此牛肉是店家自己做的,漢堡裡有加了厚牛肉、蛋、花生醬、生菜、起司、洋蔥。
旁邊也搭配了炸馬鈴薯塊及濃湯
此餐是我朋友點的,他給予的評價也是十分不錯,吃起來不會有太重的負擔感。
最特別的是,和漢堡上印下了店家「科」字
是非常給予驚喜的用心點呢。

」➖➖➖➖➖➖➖➖➖➖➖➖➖➖➖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四 09:00~15:00|星期日 08:00~15:00|公休日:星期五、六

用餐低消:每人低消為一份餐點或飲品|不會收服務費,茶水及餐具要自取。

店家可做電話預約
(建議一定要預約,現場真的很多人!!)☎️(03)988-3920
有機會來到宜蘭玩朋友們,可以來此家用餐看看喔~~👌🏻
#漢堡 #吐司 #宜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