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舒服小空間「Wanaka Coffee」

1 / 8

🍓 巧克力草莓戚風,170元
🍰 抹茶酥頂磅蛋糕,130元
☕️ 黑糖拿鐵,95元

📌 低消飲品,有wifi
📌 平日限時3小時,假日限時90分鐘

會注意到南京三民站附近的Wanaka Coffee,是有次去找辦公室在東興街的朋友,經過就被小巧的店面吸引,觀望好一陣子終於在草莓季尾巴造訪。

店門口就是公車站的Wanaka coffee,招牌有點被站牌遮到,和隔壁店家相比低調了許多,不過戶外區挺舒適,店內也有些用餐空間,甜食、鹹食和飲品都有,店家社群不定時會公告品項。

抹茶酥頂磅蛋糕當然是主角,店家使用的是靜岡抹茶粉。和京都抹茶粉相比,靜岡的抹度遜色些,平常看到用靜岡抹茶粉期待值就會下降,不過這兩塊磅蛋糕倒是超乎想像的喜歡,抹度有出來,蛋糕體挺酥,兩塊份量十足,當個早餐或下午茶都很有飽足感。

巧克力草莓戚風賣相美,口感也不錯,夾層的巧克力鮮奶油有爆漿效果,星期日可能就是這季草莓季的最後出場日啦。

這杯黑糖拿鐵不是表層有黑糖粉點綴的黑糖拿鐵,小失望了一下,果然該點個西西里或抹茶拿鐵啊~不過喝起來也挺順口,和兩塊蛋糕都算合拍~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東興路21號
🚇 捷運:南京三民站,3號出口步行3分鐘
☎️ 電話:0933068764
🕛 營業時間:一到五0800~1900;六日1000~1900
❌ 公休日:不定休,IG公告

#台北 #南京三民站 #草莓季 #抹茶 #抹茶控 #wanakacoff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