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朝馬甜點_杏屋_西屯區

1 / 9

今天來和大家分享分享好吃的蛋糕店_杏屋~

這天超嗨,趁上班前偷個閒抓緊時間來吃這家的蛋糕和鬆餅!

因為實在觀望太久而一直沒找到機會前吃,所以直接就在上班前先開吃一波!只能說這裡沒有讓我失望!反而還超出期待!

先放甜點合照讓大家看看多好吃🤤

真的讓人口水直流⋯看我的表情就知道!

好勒,廢話不多說直接分享❤️

_☀️招牌一個人輕熟乳酪蛋糕

最推薦的一樣!這家乳酪蛋糕超厲害!奶香味超級重,而且吃起來綿密一點都不乾,大家可以看我的圖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有拍切下來的樣子,裡頭的內餡是流出來的!一開始看到我就想這麼一個大小一個人吃的完嗎?就算吃的完也會膩吧?

只能說沒有吃膩的問題,小伊到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好愛❤️_

_☀️楓糖鬆餅

這家鬆餅是好吃的鬆餅!不是那種太紮實、太乾很像烤太硬的海綿蛋糕那種,是認真好吃會想吃第二次的鬆餅!

嗷嗷 這裡貼心的是鬆餅和鮮奶油分開放,因為有些人不愛鮮奶油,而我這種特愛鮮奶油的人就可以獨吞這杯鮮奶油❤️_

_☀️小紅帽海鹽奶蓋茶

小清新安全牌的選擇~耐喝、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個人覺得不錯,很襯前面厲害的輕熟乳酪蛋糕和鬆餅!

這家店的位置交通很方便,就在朝馬轉運站附近。如果從和欣客運走路來也是5分鐘內的路程,所以不管是住台中或者是來台中玩的外地人我都很推薦這邊,環境舒適又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我自己整個吃下來最推薦的還是招牌輕乳酪蛋糕🍰這個大家都可以試試看!我自己大推,評價也給很高❤️_

_☀️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二段885號

#台中甜點 #甜點 #蛋糕 #美食 #西屯區甜點 #西屯區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