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金山區📍想到海邊找自己?那來這裡配著咖啡就沒錯了|Q.B. days/靠北過日子

1 / 1

有時候真的好想跑到海邊看看海思考一下是吧!但到了沙灘又怕褲子衣服都進沙子,最理想的就是既可以看海又可以喝著咖啡享受的午後~

INFO

店名:Q.B.days/靠北過日子

電話:(02) 2408-2332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海興路174號

備註:低消200元 / 限時兩小時 / 無服務費 / 路邊停車

大台北地區的子民們,大家應該有個共識就是想去看海又不知去哪絕對是往東北角衝!

行經東北角的時候不難不看到這間整棟都漆成藍色的小房子。店內有三層樓(包含戶外)但每次去一定被排隊,人潮實在太多了但大家也總是乖乖的等著,逛著一樓賣的小紀念品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定要特別介紹這個蛋糕,雖然看起來小小的,哇噻不得了,超級好吃,非常的扎實但同時又鬆軟(好難形容RRRRR)

 🔺明治牛奶冰棒可可/奶茶 $170

兩款明治牛奶冰棒系列味道應該不難想像,就是可可/奶茶裡插上一根牛奶冰棒,喜歡牛奶冰棒的同好們,想必是絕對不要錯過這兩款飲料。(都是偏甜唷!)

 🔺薄荷檸檬氣泡飲 $170

非常清爽的一杯飲料,看到名稱應該就大概知道口感了。

 🔺鳳梨芒果百里香氣泡飲 $170

不喝汽泡飲的都覺得這款飲料非常順口,很適合炎熱夏天灌下一杯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絕對是值得二訪的看海咖啡廳,喝喝咖啡可以到二樓、三樓的戶外區享受一下被風打的滋味~

附近有一家此生絕對必吃石頭火鍋,我們下回介紹吧,呵呵呵呵(希望有成功賣到官子🙃)

 

#台灣 #新北 #金山 #下午茶 #咖啡廳 #海 #東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