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燒 新竹串燒

1 / 9

🚩 新竹市東區信義街29號
-
🔸照燒雞腿肉串、剝皮辣椒豬卷串、
椒鹽牛肋串、起司雞腿肉串、蘋果豬卷串 
(每各一串$50)
🔹炸牡蠣、明太子山藥、炸麻吉、炸小螃蟹
(每個一份/$100)
🔸鱸魚一夜干 真空包$190,
店內用是半隻$100
-
重點是真的有夠便宜的啦~我之前要來吃的時候,還全部售完,直接撲空回家,這家一定要跟你們介紹!
-
他們家是真材實料,自己挑食材、醃醬、到烤給客人吃,我最喜歡裡面的,#起司雞腿肉串 ,吃起來,不會到很油膩,雞肉蠻嫩的,口感加上起司,直接更上一層樓,再來就是,#炸小螃蟹 是整隻都可以吃下肚的喔~非常適合當下酒菜。
-
明太子山藥和和風洋蔥,非常爽口,而且山藥的本身是有嚼勁的,和風洋蔥的醬,不會到很死鹹,是清爽而不膩口的!
-
酒的部分,我很推薦你們喝 #梅酒 ,我很慶幸,還好我有點他,酸酸甜甜的滋味,真的讓人很有戀愛の感覺欸!
-
跟老闆談心之後,真的覺得很開心,為什麼?我覺得現在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很多店家都在撐,除此之外,每個店家都想努力做網路行銷,那要怎麼撐起一家店?怎麼樣讓一家店更好?這些問題和事情,都可以反映在一個人的態度和個性上,也要跟老闆說聲辛苦了!
-
「之前不好的都過去了,想必現在也會」
-
#強生隨便吃#新竹#新竹美食#新竹宵夜#新竹小吃#新竹推薦#台灣小吃#台灣美食#吃貨再此#新竹燒烤#新竹必吃#新竹市#銅板美食#hsinchu#hsinchufood#tawian#taiwan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