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泥控們站起來! 2020最強聯名美食來了! 絕對是你沒吃過的💜PopDaily X FLIPPER'S X 香帥蛋糕|台湾限定 / 奇跡の芋罷不能

1 / 1

身為吃過很多種芋頭商品的專業芋泥控(其實我還有很多種控🤣),非常榮幸可以搶先試吃這次的聯名商品(拜託別打我😚),在這之前,完全沒想過舒芙蕾鬆餅可以和芋泥結合在一起,而且FLIPPER’S 還是跟芋頭界的翹楚「香帥蛋糕」聯名,共同打造出屬於PopDaily的粉紫色芋頭系列商品,重點是日本的FLIPPER’S 可是吃不到的,是「台灣獨家,台中限定」唷! 是不是真的沒吃過吧!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介紹​這次的「PopDaily X FLIPPER’S X 香帥蛋糕 台湾限定 / 奇跡の芋罷不能」  

-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芋泥牛奶|$300 (加購 芋泥草莓大福)

天啊! 有看到那粉紫色的芋泥醬嗎? 是不是非常迷人,在拍照的同時就有聞到芋頭香,口水都快滴下來了,鬆軟的舒芙蕾鬆餅裡面裡面夾著濃厚的芋泥,要強調一下,是貨真價實的芋泥! 而且吃起來完全不會乾,鬆餅夾芋泥,再沾著芋泥醬和裡層鮮奶油與卡士達,那口感好舒服啊!真的好吃!滿滿芋頭,滿滿幸福,寫到這邊我又好想殺去台中店吃呀🤣

-

另外一旁的芋泥草莓大福,我覺得我可以吃十顆😋,這超好吃! 一咬下去,先出現的是草莓的酸,接著是溫柔的芋泥,兩著味道不會互搶,完美結合,怎麼以前都沒想到芋泥可以搭草莓啊! 有去吃的話,誠心建議一定要加購!

-

💭偷偷說: 2020年4月1日~4月30日期間,凡到FLIPPER’S 台中店消費聯名芋泥牛奶舒芙蕾的顧客,都有機會憑PopDaily APP兌換好康,免費品嘗「芋泥草莓大福」!APP趕快載起來,大福可是每天限量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鬆餅不能只有我看到,所以各種角度都要來一下,當然剖面圖也不能少,證明裡面真材實料!

-

-

製作過程是不是也很療癒👇🏻👇🏻👇🏻,好想在上面打滾😝

-

  💜芋泥牛奶舒芙蕾聖代|$180

原本還很好奇舒芙蕾還可以變聖代? 不知道味道會是怎麼樣,結果一挖來吃,我驚豔欸! 這很可以! 充滿豐富的層次感,有芋泥的香、舒芙蕾的軟、草莓的酸、玉米脆片的脆、還有聖代不可或缺的冰淇淋,壓軸還是QQ的小芋圓,是不是很驚艷,大家完美融合啊! 是我想不到的組合,芋泥控真的也別錯過這個!

-

💭偷偷說: 大家別忘記他是聖代,裡面有冰淇淋,貼心提醒拍照別拍太久唷,會融化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當然也不能錯過他的擠芋泥畫面,你看看多美!

-

  💜芋泥牛奶舒芙蕾漢堡|$160 (外帶限定)

現在是防疫的非常時期,如果怕不適合內用,沒關係,還可以外帶! 對! 你沒看錯,舒芙蕾也是可以外帶的,而且一點都不馬虎,有可愛外盒,就像大麥克一樣,一口咬下,全部滋味在嘴裡,一次滿足你的芋泥慾望! 是不是很方便,有經過的話,記得帶一個回家慢慢享用吧! (或是忍不住要在路上吃掉也是可以啦😂)

以上就是這次的試吃分享,希望大家喜歡,真的很推啊! 別忘記是在台中唷! 

📌FLIPPER’S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店

地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勤美誠品綠園道1F

電話: 04-2328-1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周一~周五 11:00~22:00 / 週六、周日 10:30~22:00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karen20031991,更新速度會更即時唷🖤

👇🏻👇🏻👇🏻

#flippers #popdaily #香帥蛋糕 #波波發胖 #波波黛莉 #芋泥控 #芋頭 #taro #鬆餅控 #鬆餅

#popdailypoper #popyummy #台中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