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員林市📍逃離喧囂走進森林吧!|有片森林 coffee/curry

1 / 3

講到彰化大家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肉圓吧!今天我要介紹一家3月初才正式開幕的下午茶店。

INFO

店名:有片森林 coffee/curry

電話:(04) 833-8559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員林大道三段417號

備註:低消飲品一杯 / 限時兩小時 / 路邊停車 / 免費WIFI

整體以清水模打造,整個空間感非常大讓人非常放鬆,店內還有栽種各式各樣的植物,真的讓人有到了森林的幻覺。

🔺毛巾蛋糕-法芙娜可可 Cocoa $1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蛋糕真的非常特別,吃起來是千層蛋糕的口感,巧克力香也很濃部會太甜,吃一個直接大圈粉~*店員特別提到這款蛋糕時常賣光,所以建議想試試看的人可以提早去*

🔺香煎雞腿咖哩 $210

咖哩挺濃的,但在吃雞腿的時候,邊邊那一塊有稍微乾但其餘的都很juicy整體而言也還行。

🔺紅酒牛肉咖喱 $220

牛肉煮的很軟嫩非常的好入口,但是紅酒味可以再濃一點,不然很像只是在吃燉牛肉。我不愛吃紅蘿蔔但這裡的蘿蔔都有燉爛了所以非常好入口~

 

我也喝了杯拿鐵,個人給他分數極高,真的蠻推這裡的咖啡,非常順,豆子應該都是自己烘的(結帳的時候都看到後面有烘豆機)也有販賣豆子。

有機會去彰化不妨走走看,享受一下一個人的森林之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 #彰化 #員林 #有片森林 #下午茶 #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