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OZ Café&Bistro 油封鴨腿呼喚您!

1 / 1

OZ Café&Bistro 位於台北吳興街的小巷內,餐點內容偏向歐陸創意料理,在網路上可以看到許多食記的介紹,Google評論也有4.5分。

第一次去的時候,它們剛開幕不久,點了主廚特別推薦經過48小時製作的「油封鴨腿」。需要把鴨腿上的筋膜除理乾淨後,將鴨腿跟香料慢烤2小時,接著將鴨腿浸泡在鴨油與香料中2天的時間,出餐前再煎上酥脆的表皮。

其實一開始沒有抱著很大的期待,心裡想著,又是間打著創意料理的餐館,應該普普通通。當這道油封鴨腿上菜時,看著堆疊起來的層層配料,心裡也想著,這一堆搭配起來會好吃嗎?

當我把最上層的蛋切開後,蛋黃流到最下層的松露玉米糊上,濃郁的蛋黃香跟自然的玉米糊拌在一起,居然一點都不違和,再咬一口外酥內軟的鴨腿,超級滿足!

OZ Café&Bistro的千層蛋糕也是相當的推薦,會依照季節食材,製作出不同口味的千層蛋糕,如果想嘗試歐陸創意料理,又怕踩雷的朋友,這裡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菜單依季節調整,如果想試試油封鴨腿的朋友,可以先打電話詢問唷!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345號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Zcafebistro/

跟著莉芙小姐,發現美好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ollow Miss Liv, find lovely life

擔任時尚買手,負責品牌與零售商之間的溝通,紀錄我的工作與生活。

📷️ 看照片在這裡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i_missliv/

🍽️ 吃喝玩樂在這裡 PopDaily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01505

💼 聊工作在這裡 Pixnet

http://missliv.pixnet.net/blo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打發時間在這裡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HFGz29ifo0f2IAMwd-l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