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府中】林家花園後的清新早午餐☕️/晨禔Kitchen

1 / 5

晨褆位於板橋林家花園後方的巷子內,雖然在菜市場附近,但這條街算在很裡面並不會太過於吵雜,附近也有其他咖啡廳與早午餐店

店門口一整面的tiffany綠,要錯過也很難!雖然店面十分寬廣,不過裡面的座位並不多,假日顛峰時間候位都需等個30~40分鐘,但假日也接受電話預約,所以影響並不大,相對的座位不多所以動線都挺寬廣的,坐起來很舒適。

除了早午餐外,店內也有販售燉飯、漢堡,即使是男生也可以在這裡吃得很飽唷!

沒有肉的一天

但我就是個早午餐控,當然要點早午餐啦!這份餐點雖然叫沒有肉的一天,不過喂喂喂,這個蝦量也太驚人了吧,中間還夾有炸過的鴿蛋,配上日式美乃滋真的是很幸褔呀~~

屬於你的平淡

一整塊雞腿排加上三大塊麵包,中間是溫泉蛋馬鈴薯抹醬,吃完飽足感真的很夠。

附餐飲品為一大杯紅茶,老闆娘人也很親切,享受完早午餐後也能順道去板橋林家花園逛逛,結束悠閒的假日唷。

*假日用餐時間為90分鐘

更多分享請點:https://strugglingofficeworke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