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圖愛玫瑰】2020年忠孝敦化站咖啡廳_Vivienne Westwood CAFÉ 台北旗艦店_搖滾女孩的少女心_東區下午茶

1 / 6

走在東區小巷內,忽然發現隱藏著一間時尚品牌咖啡廳Vivienne Westwood Café,在台北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 從捷運忠孝敦化1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就會看到,外面是販售高級服飾和飾品,裡面有著精緻健康的美味套餐!

Vivienne Westwood Café共精心規劃三款輕食主餐:

A.【香料雞腿時蔬捲餅】配【莓果優格】B.【鮮蝦沙拉】配【提拉⽶蘇鮮奶茶】C.【法式黑蜜巧巴達】配【有機玫瑰花茶】

以上套餐限定價格只要NT$390~~~

哇,一進來就看到非常有名的土星LOGO!!

開始MENU點餐啦 開始MENU點餐啦 感覺都不錯 感覺都不錯 精緻餐點登場啦! 精緻餐點登場啦!

我們選擇的是【香料雞腿時蔬捲餅】、【鮮蝦堅果沙拉】、【提拉⽶蘇鮮奶茶】、【莓果優格】

其中熱提拉米蘇鮮奶茶是以馬斯卡彭起司加上卡魯哇咖啡酒調有著非常濃郁的口感,配上土星環標誌,果真是Vivienne Westwood Style!

另一杯飲料是莓果優格,有點酸甜口感加上加上香濃優酪乳,是很健康又好喝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鮮蝦堅果沙拉,則是在上層鋪滿了營養又健康的堅果,蝦子已剝好殼,而且還蠻大隻的,本身感覺有處理過帶有一點鹹味,搭配精緻的沙拉醬清爽不油膩,味道是偏日式和風帶點油醋口感^^

香料雞腿時蔬捲餅是香辣的調味料醃製過後的雞腿排高溫爐烤後與新鮮時蔬和墨西哥捲餅的搭配而成!

還有附上一塊烙有土星LOGO的麵包! 還有附上一塊烙有土星LOGO的麵包! 這樣的輕食精緻套餐很適合與姊妹們在東區逛街累的時候很可以在裡面窩一下,不止可以逛精品,還可以品嚐精緻輕食與好喝的飲料,真的很時尚又有品質! 這樣的輕食精緻套餐很適合與姊妹們在東區逛街累的時候很可以在裡面窩一下,不止可以逛精品,還可以品嚐精緻輕食與好喝的飲料,真的很時尚又有品質!

Vivienne Westwood CAFÉ

營業時間:13:00~18:00(週二公休)

電話:02-27790839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10號

交通:捷運忠孝敦化站,步行4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