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田食原tenceyuan-糙米果多多-紫心地瓜】

1 / 1

【田食原tenceyuan】佛心廠商又提供試吃給我嚐鮮,這次吃的是《糙米果多多-紫心地瓜》,接下來看我介紹吧!

貼心的夾鏈袋設計不用擔心吃不完導致受潮,潮濕的台灣真的很需要這樣的包裝。內容物有=>

一包180公克總重頗輕,是因為穀物都被乾燥作成像脆片一樣,說明有特別提到《異麥芽寡糖》,Google後發現好處很多耶~下面的網址提供給大家參考=>http://kuolin.org/k6.htm

一樣可搭配牛奶、優格、豆漿、沙拉及冰淇淋,這次嚐試三種不同的吃法。

▶牛奶+糙米果多多◀快速又不失營養的早餐,香濃的牛奶+脆脆的穀物,可以搭配家中現有的水果,口感多變又可以攝取纖維質。  

▶鮮蝦沙拉◀

蝦仁、糙米果多多(少量)、無鹽奶油(熱鍋用)

黑胡椒、鰹魚粉、鹽巴(適量)、蘆筍、小番茄、玉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柚香沙拉醬(少許)

做法︰奶油炒香蝦仁、玉米及蘆筍,加入黑胡椒、鰹魚粉、鹽巴調味,盛盤放上小番茄裝飾添色,灑上糙米果多多增加脆口感,市售的柚香沙拉醬簡單調味,鹹甜交錯讓人胃口大開!

▶糙米果多多優格冰片◀

蜂蜜優格、無鹽奶油、糖(適量)、糙米果多多(適量)、乾燥草莓(裝飾)、錫箔紙

做法︰無鹽奶油融化糖把果多多倒入鍋中混合沾上糖漿,準備錫箔紙墊在冷凍庫的冰塊盒裡,倒入優格和蜂蜜墊底,上方鋪上混合好的料攤平後就可以進冷凍櫃,要吃多少用手掰斷,因為優格離開冰箱就很容易融化。

像餅乾一樣脆脆的果多多搭配冷凍後沙沙口感的優格,酸酸甜甜的好爽口!

以上就是我分享給大家的吃法,是不是顏色也很賞心悅目呢?

為自己的餐桌上增添不同的口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田食原#糙米果多多#紫心地瓜

產品資訊店家名稱︰田食原

蝦皮連結︰https://shopee.tw/product/173384851/6205774537?smtt=0.0.9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enceyuan/

商品︰糙米果多多-紫心地瓜-180公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