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40種以上品項+不到百元酒精暢飲,平價燒肉吃到飽-Oh!Yaki精緻炭火燒肉

1 / 9

🏠Oh!yaki日式精緻炭火燒肉(台中店)
台中市西區明義街4號
⏰週一-五17:30-12:30;週末11:30-12:30
☎️04-23288105
-
🔺頂級饗宴 599元/人 +69元 酒類暢飲
各位看倌們,寫這篇真的激動!雖然我必須說我現在的年紀真的不太能再去吃吃到飽,但終於讓我遇到近年來我覺得有兩把刷子的燒肉吃到飽了。
因為年少時我覺得不錯的那幾家,在我長大後全部變得很不怎麼樣,所以我真的有很長一段時間拒絕被吃到飽雷😊
位於廣三sogo後方的Oh!yaki雖然標榜日式燒肉,但我覺得裝潢很韓系,算是走跳這麼多家燒肉吃到飽⋯⋯在裝潢最用心的!店內的動線和座位讓我非常讚賞,就是一個簡單俐落和舒服!
自助區有飲料機、飲料冰櫃、醬料和明治冰淇淋,即使位置不算寬敞,但用餐當天座位九成滿,卻沒和人摩肩接踵。
醬料區提供十種以上的配料,明治冰淇淋有六種口味可以選擇哦。
至於我個人是推薦衝著美國安格斯的16盎司嫩肩牛排,請無論如何直上頂級饗宴,因為你什麼都不吃嗑個兩片牛排就回本了。
我覺得Oh!Yaki很貼心的一點是每桌直接附剪肉的萬用剪,還有夾像是裝啤酒蝦鐵碗的夾子,這樣如果有帶小小孩就不用癡癡的等服務生來幫忙剪肉啦~
除了很多種類、各式各樣調味的肉肉們,愛好鹹食甜食的朋友們,你們不會失望的——你想得到的起司地瓜、烤棉花糖、烤麻糬甚至還有螞蟻人會大愛的香蕉阿華田(香蕉片上面灑砂糖,烤好再灑上阿華田粉)全部可以吃好吃滿!
然後偶爾如我喜歡裝酒鬼的朋友們,不用百鈔就可以「酒精無限暢飲」,掌聲加尖叫~啊不過我這天只好了荔枝沙瓦啦🤫去的時候我還在努力養病中,不過也是吃多多哦。
而且為什麼說我覺得oh!yaki很像韓式?因為他們居然還有烤韓國年糕耶,烤得外表酥脆的年糕配一口泡菜真好吃😋
熱愛海鮮的朋友們,別擔心你們的主場也有——酒燒白蝦、白醬起司扇貝、腰子貝(這個口感脆脆的,推薦👍)、超大鮮魷魚、絲瓜蛤蜊、酸辣小花枝等等,保證你吃得開心、滿足摸肚離開。
最後還有誇獎一點——他們服務生真的都很和善,服務很親切,吃飯吃得很輕鬆不會有壓迫。
另外Oh!yaki有個宗旨我覺得很好:「上菜份量會依據人數準備」,像剝皮辣椒肉串小小一口,兩個人一樣上兩口,我覺得非常好!因為店裡品項很多,當然是每樣份量不要太多我才能都嘗試而且不浪費食物,有想要上多一點的也可以說,非常站在顧客立場。
以這樣平價吃到飽(不要懷疑,2020年的吃到飽放眼望去一堆晚餐699、799起跳),幾乎沒什麼好挑剔了!記得朝聖前先訂位,因為他們生意真的很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