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l大理石風格網美早午餐店

1 / 6

<

這間滿推薦的!除了有漂亮的大理石桌面可以拍照,食物也是便宜又好吃又漂亮。

▼這個人潮你就知道了,要早點來QQ

-

上青豬事大吉 $169

私房辣燒肉 $60

上青主廚蛋堡 $65

雲朵可可 $4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青紅茶 25

-

主廚蛋堡和豬事大吉的太陽蛋做成半熟型態,戳一下,蛋黃直接溢出來,流到豬肉的表面,一口咬下,阿斯~生菜和薯條也是給的很大方又好吃。

▼這個鮮嫩的蛋黃!!

-

辣燒肉蛋餅是菜單的👍,就直接點來嚐嚐XD,蛋餅也很貼心的站起來讓我們拍照🤣,謝謝店家的用心,燒肉的口感很好,再搭配一點辣料提味,餅皮也非常酥脆,非常好吃。

-

雲朵可可非常漂亮,甜甜的土司和微融的棉花糖搭配在一起,一口咬下,先咬到棉花糖柔軟的口感,再來吃到蜜糖吐司甜甜的味道,口感味道非常棒,非常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上青初食》

電話:(02) 2847-4999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得勝街69巷14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7:30~15:00

週末 8:00~16:0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蘆洲#捷運三民高中站#早午餐🍴#太陽蛋#雲朵可可#蛋餅#蛋餅控#漢堡#薯條#蜜糖吐司#網美#網美店#網美餐廳#上青初食#foodporn#food#foodphotography#foodstagram#tastyfood#brunch#brunchtime#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