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信義安和|TAMED FOX。限量酪梨質感早午餐

1 / 1

忙碌了整週,最喜歡在週末睡到日正當中,極其慵懶地用遲來的早午餐開啟一天。

信義安和站附近有間占地不小的風格店面,外國老闆絕佳的手藝,輕鬆端上一盤異國風味美食。

精緻的食材、講究的擺盤,吸引注重健康美味與生活品質的客群上門。

店內簡約而潔淨,充分運用自然元素達到良好空間配置,帶給人舒適的視覺感受;店外更是眾多網美的外拍攝影棚。

  • 酪梨毛豆泥開放三明治﹩300

晚了一步錯失燻鮭魚口味三明治,但廣受好評的「酪梨毛豆泥開放三明治」也沒讓我失望。

希臘優格蒜味醬拌入生菜沙拉,營養均衡🥬最驚艷的是溏心蛋配上大量酪梨、毛豆泥的三明治主體,疊加鹹香紮實的口感,咬下爽脆的自製醃洋蔥,非常有層次!

  • 你是我的完美早午餐﹩330

「你是我的完美早午餐」極適合開啟悠閒的假日早晨,手作美式肉排、療癒太陽蛋、烤地瓜丁相繼擺開,再以入味的烤菇與時蔬適當點綴,份量十足。

早午餐盤上的麵包和蔬菜搭配,看似不重要,卻是我認為足以區別整體優劣的要素,Tamed Fox的確在這些小地方掌握得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一下,「TAMED FOX」完全是酪梨控必吃!

價錢偏高仍在精華地段屹立不搖,肯定是實力派好店🙌🏼濃烈歐式風格的餐點與調味,展現出注重細節的用心料理,真心覺得是台北少數值得回訪的早午餐。

———————————————————

FB「TAMED FOX」

👨🏻‍🍳 @tamedfox.cafe

🚪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22巷56號

🕰 週間08:30-17:00/週末10:00-18:00/週三公休

📞 02 2755 775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喜愛度:80%

———————————————————

想看更多分享請至下方連結,我會永遠感謝你🤍🤍🤍

IG「paulalachen」▶️https://www.instagram.com/paulalachen/

Pixnet「洪洪寶拉HPlazyday」▶️http://hplazyday.pixnet.net/blog

FB「寶拉慢慢吃」▶️https://www.facebook.com/paulala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