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l超越一蘭的口感

1 / 8

以前來絕色影城只到影廳的樓層而已,原來這裡也有這麼多好吃的店,今天探訪的店是ラーメン凪(Nagi)豚骨拉麵,Nagi拉麵有五種口味:豚王、黑王、赤王、翠王、限定王。

———————

豚王 $200

初次探訪,服務員建議我們吃經典的 豚王,跟一般日式的拉麵店一樣,可以依自己喜愛調整拉麵的口感,特別的是,肉的部份可以選擇豬肩肉或豬腩肉,我們點的是豬肩肉,豬腩肉的話好像是有帶點肥肉的豬肉,整碗麵的CP值hen高,濃郁的湯頭加上一點點微辣的口感,再搭配上蔥、蒜蓉的提味,非常好吃,重點!200元就能享受到正宗拉麵的味道,是不是很棒🤗而且桌上還有豆芽菜和酸菜可以作搭配,吃完非常有飽足感!

▼口水直流啊!!!

▼一口湯一口麵一口肉,受不了啦~~~

——————————

tip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需收一成

續湯、豆芽菜、酸菜免費

——————————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2號6樓

電話:(02)2370200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 - 22:00

#台北美食推薦#台北市#鬧區#西門町美食#西門美食#拉麵#日式#food#foodporn#foodphotography#濃郁#lunch#lovers#date#delicious#浮水印#食記#食記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