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南京復興站附近美食:IG超紅打卡食物

1 / 1

捷運南京復興站附近集結了各地和各類別的美食,不管是鹹食甜食通通有,就來盤點一下都有什麼吧!

.

#1 早餐:長勝君捲蛋餅

這家在ig上很紅的蛋捲餅,最有名的就是它有分一般和加大兩個尺寸,而加大尺寸可以到30公分!

身為一個吃一個蛋餅不會飽的人,非常適合來吃這個30公分的超長蛋捲餅!

當天因為想多吃幾種口味就點了一般尺寸(15公分),沒有點加長的(30公分)

當天點的有

《起司三重奏NT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苔肉鬆NT45》

《歐姆蛋NT50》

脆皮的蛋餅外皮非常酥脆,搭配裡面熱騰騰的餡料,早餐吃這麼奢侈真的超級罪惡啊!

起司口味加了黑胡椒的香氣,讓整體多了一點點辣味不那麼膩口。軟嫩的歐姆蛋跟蛋餅外皮強烈對比,外酥內軟。肉鬆口味濃郁,加了美乃滋,整體鹹甜鹹甜的非常好吃!

位置:南京復興1號出口。

.

#2 下午茶:貝克宅

一樣也是在ig上網美造訪度破表的咖啡廳,貝克宅最有名的就是它舒適,令人放鬆的環境,還有一隻可愛的貓咪<貝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小巷子進來這裡,氣氛就非常放鬆,附近也都是住宅區,寧靜閒適的感覺非常適合帶一本書來閱讀。

木造的一樓的空間,大部分座位區在二樓,不過當天人太多了,只好坐在一樓。提醒要來的人一定要趁早啊!

這裡是二樓的空間,大片落地窗讓陽光灑落,在這裡喝咖啡渡過的下午一定很美好。

這是他們家最有名的《小圓麵包NT80》

一個是地瓜口味,一個是奶油乳酪口味。

地瓜不會太甜,綿密的口感配上有嚼勁的麵包很搭配。奶油乳酪鹹中帶甜,讓人一口接一口,個人更喜歡這個口味!有點小可惜的是麵包部分沒有到很酥脆。

還有這個《巴斯克乳酪蛋糕NT110》

濃郁的蛋香味和綿密的乳酪口感還有上面焦糖的焦香組合的很棒,不過吃到後面有點小膩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置:南京復興二號出口。

.

#3 晚餐:BB.Q炸雞

這家因為連續劇《鬼怪》從韓國紅到台灣的炸雞在韓國可以與大名鼎鼎的《僑村炸雞》並列為韓國人最愛的兩大炸雞!而它在台灣開的店就在南京復興站!因為每次經過都看到超級多人在排隊,大家一定要趁早啊!

《海鮮煎餅NT258》這個海鮮煎餅 非 常 好 吃!裡面的海鮮料多實在,麵皮雖然沒有很脆,但是很厚實入味,一口咬下各種海鮮味都跑出來,調味也非常好。

近照就可以看出料很豐富。

《調料炸雞 起司口味NT299》

這道真的是必點!吃完海鮮煎餅後本以為很好吃了,沒想到這道炸雞更是無敵!脆皮外均勻裹著香味十足起司粉,雞肉軟嫩,而且全都調味的非常好,讓人一口接一口!原以為起司粉會沒味道,不過卻非常入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南京復興7號出口 慶城街一號

.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愛心收藏喔

想看更多美食推薦可以追蹤我

或是到ig:yumfood_taipei 發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