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咖啡廳推薦|a.d.1936頂街藝文咖啡-歷史建築復古派出所變身咖啡藝文空間,享受輕食、早午餐、下午茶|豐原火車站

1 / 1

 豐原特色咖啡廳推薦-頂街藝文咖啡,a.d.1936頂街藝文咖啡位於豐原車站旁走路約兩分鐘的距離,歷史建物頂街派出所搖身一變,結合復古風情、藝文空間,以早午餐、輕食咖啡,沒有用餐時間限制,一樓無障礙空間,讓大家更可以輕鬆地享受不同的用餐氛圍。 悠閒午後、等車空檔都很適合來這裡坐坐喔!!!  

舊頂街派出所原名為臺中州豐原郡頂街警察官吏派出所,重建於昭和6年(西元1931),原本的派出所移址後,空間活化運用讓老派出所搖身一變成為a.d.1936頂街藝文咖啡。一樓是輕食咖啡館,二樓則作為藝術家展示平台。

木質的招牌和門框加上褐色洗石子的外牆,正門看起來古色古香的。就跟我們熟悉的派出所一樣,一眼望進去看得到值班櫃台。門口有菜單可以參考,也有套餐的推薦排行。

值班櫃台已經換上了藝文咖啡的字樣,左右兩側還有身著軍裝的人偶,看起來很帥氣。

a.d.1936頂街藝文咖啡的餐點有早午餐、輕食、套餐等,餐點價格由$65-$438間。輕食、套餐部分價格為$99-$438,所以想吃輕巧、吃豪華都沒有問題~((點我看菜單))

餐點現點現做,所以有點空檔時間可以溜搭拍照一下,木窗搭配木桌皮椅,還有磨石子地板的復古氛圍真的讓人覺得很放鬆。

二樓昭和11年藝文頂街藝文沙龍,一旁是藝文展覽,一旁是用餐區,讓用餐的客人可以讓藝術品的包圍下用餐,感覺也很不同。

豐原咖啡廳推薦-a.d.1936頂街藝文咖啡 頂街豐食套餐

頂街豐食套餐(包含紅茶、換其他飲品折30)頂街這兒的套餐有很多種,這次我選擇的是特價199的豐食套餐-法式早午餐拼盤。 法式早午餐拼盤:香蕉法式吐司、堅果優格杯和水果蔬菜沙拉一份。沙拉有生菜、有水果,還搭配了水煮蛋,佐和風醬一起吃,非常的開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優格甜不明顯,微酸的口感,搭配堅果的香氣之後整個很好入口。

雖說是法式吐司但蛋香的部分感覺沒有那麼重,香蕉的味道倒是很搶眼,吐司已經貼心的切成了兩半,食用上很方便。淋上了些許的蜂蜜,味道上更有層次。搭配紅茶就是美味的一餐,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可以在這裡好好的享受悠閒的時光阿。

完整圖文分享請看:http://leonafunlife.com/blog/post/120250978

豐原咖啡廳推薦-a.d.1936頂街藝文咖啡 店家資訊

電話:04-25235825
營業時間:10:00-21:00
公休日:每週一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5號 
粉絲團:歷史建築頂街派出所(a.d.1936藝文珈琲)

【本文為自行消費後之心得,內文口感純屬個人心得分享,各人喜好不同,故感受亦有所不同,以上心得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