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最好吃夜市:四家米其林小吃都在這裡

1 / 1

說到台北最好吃的夜市,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在捷運小南門站跟龍山寺站中間的南機場夜市。

雖然只有小小的幾條街,不過都是滿滿的古早味。除了好吃之外,這裡的東西也都是銅板價就能買到。更重要的是,這裡還隱藏四家米其林必比登的小吃!也能用銅板價購入!

下面介紹幾家這次吃的小吃,還有一家米其林小吃,另外三家就留給大家自己發掘囉~

#1 上海生煎包

入口右手邊就是這家好吃的生煎包,一共有四種口味,一顆15元。

正在做的生煎包,還好我們來的早,之後開始大排長龍

我點的是豬肉口味,皮稍嫌不夠脆,不過味道很香很好吃!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入口第一家米糕

一樣也是入口,左手邊的這家米糕也非常好吃。米飯軟嫩,醬料甜甜鹹鹹的搭在一起非常適合,一碗35元。看外帶的人潮排到馬路上就知道真的不錯吃!

.

#3 松青潤餅(米其林小吃)

就是這家!米其林的得主!只要55元就能買到料多實在的古早味。現作的潤餅帶著濃厚花生粉的香氣,裡面用的料很多,吃完一份非常有飽足感。

.

#4 爆漿雞蛋糕

這家雞蛋糕有點普通,外皮有點濕掉了,溫度也不夠熱,8個50元也不便宜,不過整體來說還算是好吃的爆漿雞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5 燒烤

這家的碳烤爆漿雞腿捲香味濃郁,帶點黑胡椒的香氣,一個35元。

不過更推後面巷尾的一家越南烤肉,他們的醬料更好吃,而且cp值更高,但是我忘記拍了😭

.

南機場夜市只有小小一個,這幾家店都非常好找到,喜歡吃夜市美食的絕對不能錯過~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個愛心和收藏

想看更多美食推薦可以追蹤我的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umfood_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