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美食/夢幻甜點

1 / 5

【🍰偷偷 】Toutou Cuisine
🔹焦糖布丁拿鐵 150$-。
🔸玫瑰氣泡飲 160$-
🔹焦糖伯爵紅茶戚風 160$-
🔸彩虹莓果生起司蛋糕 150$ -
🔹小山園抹茶戚風蛋糕 220$ - -
這次來訪台中有名的甜點店「偷偷」,店內座位不太多,建議可以先訂位,我們很幸運坐的是位在玻璃屋的座位區,門口和每張桌子都有擺上乾燥花,走進來就可以聞到,打開菜單真的是很難選擇,這邊最有名的是16格甜點,可惜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沒辦法吃完,最後就放棄了,希望下次可以找朋友來一起嚐嚐這款超仙的甜點。因為每個都超美讓人很難選擇,本來想點檸檬塔,但是剛好售完了,所以改點伯爵紅茶,不只甜點就連飲料也是超美的啊!不只外觀上好看,嚐起來也很棒,最特別的是抹茶的戚風,看起來是兩層蛋糕,其實第一層是鮮奶油,口感有點像冰淇淋,也不會很膩,其他我最喜歡的是玫瑰氣泡飲,裡頭有一天根試管和玫瑰冰球,將試管加進去之後攪拌,味道很特別但是很好喝,我個人是蠻推的。
-
📍 台中市西區精誠二街5號
🕧 13:00-19:00
☎️04-2510-8102
🧳回訪率(🌕🌕🌕🌖🌑)
#台中美食 #台中西區 #台中西區美食 #西區美食 #戚風蛋糕 #氣泡飲 #抹茶 #彩虹乳酪 #甜點控 #台中甜點 #焦糖布丁 #甜點控 #甜點不加奶精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