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卉的吃播時間🍴

1 / 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個人愛店很適合跟朋友一起用餐的地方[ 關於餐桌 About Tables ]。這次跟朋友2個人吃了雙人套餐$980需一成服務費,首先主菜來之前會先送上餐點付的#餐前佛卡夏 #開胃莎莎洋芋片 ,洋芋片配上酸酸甜甜的莎莎真的很開胃是我個人也很愛的一樣餐點,接下來送上了真正的開胃菜 #爐烤皇后起司佐蜂蜜核桃溫野菜 ,鹹鹹的起司搭配上甜甜的蜂蜜吃起來溫和了起司的鹹,搭著剛烤好外酥內軟的麵包真的很好吃😋。來到了我最期待每次必吃主食 #炭烤15盎司牛肉佐大蒜爐烤時蔬 +$99 ,外焦內粉的牛肉吃起來完全的嫩,無須加任何的醬料只需要少許的玫瑰鹽做搭配就讓人滿足了。最後送上個人最期待的甜點,每次來的時候都可以吃到不一樣款的甜點做結尾,當然這次甜點應該是這幾次吃下來最滿意最喜歡的甜點了吧。
愛吃的阿卉介紹就在這邊結束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