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 :: 卜卜商店|台南波哥插旗中山,老屋咖啡廳一樣超平價!

1 / 8

-

::: 卜卜商店 :::

■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2號2樓
■ 試營運期間不定期開放,請參考粉專
■ 僅供現場候位,用餐時間限制60分鐘
■ 無特殊低消限制,不收取服務費

-

・叮哥 $60
・厚紅茶牛乳 $60
・小烏龍牛乳 $60
・氣噗噗人生 $70
/ 加料波霸或珍珠 $5

卜卜商店是台南波哥北上插旗後的咖啡廳,味道喝起來感覺和在台南相去不遠,就是那種簡簡單單、平實的美味,加上這個價格,實在沒什麼好挑剔了!

飲品冰塊甜度均可調整,選項也很豐富,招牌 #綜合新味 在菜單上也可找到蹤影,真的很像在手搖飲店點餐啊。我們都喝了鮮奶茶系列,加入小農鮮乳,奶香醇厚,但與茶味並重,喝來順口,波霸非常好吃,也可以點選混珠,推薦加點。

至於叮哥,是將統一布丁加入烏龍奶茶中,甜度稍甜,吃起來就是上述兩個品項可以想見的味道。最喜歡的是名為氣噗噗人生、印上波哥Logo的熱壓吐司,內容物僅有簡單的蛋沙拉和起司,但非常香濃,口感也很綿密,不抱期待的我們反而為之驚艷。

-

赤峰街大概可以說是咖啡廳的一級戰區,一段時間沒去,又長成了不同的新樣貌,小店林立,穿梭在街道內,總有探險、發現新東西的趣味。

身為南部人的QA,對波哥自然是相當熟悉,一路從台南各分店、大安外帶店、華山快閃店追逐至今,卜卜商店位在二樓,小巧溫馨,提供不少附近逛街逛累的人們一個休憩的處所,還售有各式可愛的碗盤,重點價錢都超親民,適合前來挖寶。

正因為如此平價、地點也方便,無論平假日,店裡永遠湧入絡繹不絕的人潮,相機快門聲和人們的交談聲此起彼落,和這樣一間老式靜謐的房屋有著可愛的反差。

但要特別注意,入座點餐後就不得更換座位,也不能將餐點帶離座位拍照。來到這裡,就好好耽溺在有著平凡美味的飲品和餐食中,享受老屋咖啡廳的氛圍吧。

-
#QA食間 #QAfoodies #QA咖啡廳食間
-
#卜卜商店#台北美食#中山美食#赤峰街美食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brunch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中山區美食#台北小吃#中山咖啡廳
#相機食先#台北早午餐#台北咖啡廳#老宅咖啡廳
#台北甜點#台北下午茶#平價咖啡廳#平價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