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D Coffee&Life,文山區 | 萬隆捷運站附近的美式街頭風格咖啡店

1 / 1

店名是"A Beautiful Day"的縮寫,有種待在這裡就能擁有一個美好的一天的舒適感,這天因為要到新店去上手工蠟燭的課程,所以就上網搜尋了一下新店線的咖啡店,看了一下網路上分享的照片感覺是一間很特別的咖啡店,就和朋友在上課之前來吃下午茶喝咖啡。

這間咖啡店就在捷運新店線萬隆站二號出口出來走路約2分鐘的路程,對於沒開車的人來說真的ˊ很方便,在門口就可以看到戶外的幾個座位,不是浪漫的少女風格,而是美式街頭的風格擺設,光是戶外就給人很有度假感的氛圍。

去的當天因為是假日,店內人蠻多的,所以就沒有拍太多店內的照片,大家可以到網路上搜尋其他人拍的照片,有些人平日去應該就很空。不過整體內部格局很方正,因此空間感覺很舒適,裝潢風格很美式,有幾個座位的椅子是類似露營用的椅子,還蠻有趣的,大概是因為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因此很多人都帶電腦來使用,店內也很安靜大家不太會喧嘩吵鬧,感覺很不錯。

店內各個角落與牆面有老闆自己收藏的海報,布置成充滿復古美式風格的空間,角落也有一區都是咖啡相關的書籍與雜誌,帶筆電來工作的人累了還可以翻翻雜誌。

吧檯前面有老闆旅遊時到別的國家喝咖啡時帶回來的外帶咖啡店紙杯,一整排也是個很有特色的裝飾。

接下來是餐點的部分,既然是美式風格裝潢的咖啡店,當然有熱狗堡囉!所以我就點了一個"街頭熱狗堡",旁邊的烤地瓜片好好吃!雖然知道是買現成的,但是還是很喜歡,這部分好像是不固定的,我有看過其他人去吃的時候是放洋芋片。 

朋友則點了"奶油佐蜂蜜丹麥厚片吐司",我本人是丹麥厚片吐司的狂粉,平常自己就會買丹麥吐司回家熱來吃當早餐,但偶爾外出也會點店家的厚片吐司,當天試吃了朋友的厚片吐司,真的覺得很好吃,烤起來比我自己在家的好吃很多,我覺得吐司的品牌以及烤的溫度應該都有差,整體口感和味道都非常好。

飲料的部分朋友點了"蜂蜜檸檬氣泡飲",天氣熱的時候點這個的確挺消暑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點的是"熱拿鐵",覺得還不錯算是喝得很順,味道我還蠻喜歡的,不過有人說他們家的豆˙是偏酸的,我因為沒點黑咖啡所以喝起來沒差,大家想去他們家喝咖啡的話則比需考慮一下自己喜歡的咖啡口味。

[A.B.D Coffee&Life]
ADD :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269巷32號
營業時間 : 13:00~21:00(周二公休)

Follow M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helly.pan/

Blog : http://cestshelly.com/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w71gjNOmOHcPDth3Astc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