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復興 :: 鳥人拉麵 Totto Ramen |紐約紅回台灣,雞白湯濃郁香醇拉麵!

1 / 4

-

::: 鳥人拉麵 Totto Ramen :::

■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9號
■ 11:30–22:00(週五週六延長至04:00)
■ 現場排隊候位,無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限制,不收取服務費
-

・唐楊炸雞 $100
・加點配料糖心蛋 $30
・特製鳥人白湯拉麵 $230

幸運碰上17號鳥人拉麵的「食雞日」,凡點含雞肉叉燒的品項或者加點,都可以享有雙倍量,原本拉麵內含兩片叉燒,直接升級成四片,吃得更滿足啦!

特製鳥人白湯拉麵可以說是店家招牌,不少人都是衝著雞白湯而來,內含叉燒(可選擇雞肉或者豬肉)、雞肉丸子、筍片和海苔,額外加點糖心蛋,整碗看來更加豐富可口,熟度也很讓人喜歡,很推薦加點啊。

先說湯頭吧,濃郁香醇的口感很對我們的胃口,帶有些許焦香,洋蔥拌入其中,我們自己是很喜歡,但不愛日系濃湯頭的人可能會喝不慣就是了。雞肉叉燒是低溫舒肥雞胸,肉質軟嫩,下次也會想試試看豬肉叉燒!麵條則是優秀的細麵,最喜歡吸附飽滿湯汁後大口享用!

好友加點了份炸雞,比起上次在你回來啦吃到的,鳥人的更加多汁,不是麵衣相當薄脆的那種口感,但很好吃,份量也很適中!

-

有別於傳統對於拉麵起源自日本的想像,一路以雞白湯從紐約紅回台灣的鳥人拉麵,大概也是吸引人的特點之一。每每從附近經過,看到外頭大批等待的人潮和陣陣飄香,終於有機會和好友晚餐約來用餐!

不知是否是「食雞日」的威力加持,平日晚上約莫18:45到店填寫候位表,我們已經排到第23組,因店內位置鮮少,等候近一小時方才入座,吃一碗拉麵實在好不容易。

店內濃厚日系氛圍,有吧台區和一般座位區,且從點餐到餐點上桌倒是快速。雖然沒有加收服務費,但我們一致覺得鳥人的服務態度相當好,時不時會過來替我們加水,儘管座位有些擁擠,但用餐感受仍相當輕鬆自在。

自認比起廣大專業「麵友」能夠給予拉麵更為精準的評論,QA僅能從自己的口味主觀來說,但鳥人的雞白湯拉麵的確稱得上是入門經典款,無論是否為拉麵狂熱者,都很適合在微涼的天來上一碗啊!

-
#QA食間 #QAfoodies #QA拉麵食間
-
#tottoramen#鳥人拉麵#台北美食#東區美食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台湾
#taipeifood#taiwanfoodie#ramen#相機食先
#popyummy#yummyday#忠孝復興美食#拉麵
#台灣美食#市民大道美食#ラーメン#忠孝復興
#台湾ラーメン#台北拉麵#西門美食#中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