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老。樣子 ,手工嚴製日式刨冰

1 / 1

這是一個路過要仔細找才會發現的大店

其中開放空間還有展覽文創小物及農民產物販售

後面是一個半透明的空間很愜意ㄡ

是一個真正可以享受清閒假日的地方

因為位在機場附近,選擇一樓坐在可以看飛機的落地窗旁好幸福的享受美景。

-

日式懷舊和現代風格的綜合裝潢

店內座位非常多也很有變化性,即便客滿也不顯得壅擠,店員也都很親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其實除了有名的刨冰之外,正餐也看起來不錯,很多來吃正餐的客人評價都還蠻高的,下次會再找時間來吃正餐鹹食。

-

哦!!對了,如果要到頂樓用餐要自己端上樓。

▫️紫薯芋泥 $ 150 元

( 泰式手標紅茶、紫地瓜芋泥、蜜芋頭、白玉、布蕾奶酪 )

▫️清邁來回頭等艙 $ 150元

( 椰子冰淇淋、泰國手標紅茶、糖蜜珍珠、布蕾奶酪、椰子脆脆 )

共同都用泰式紅茶當刨冰基底,所以吃到一半再加入煉乳才不會苦苦澀澀的呦,會有更濃郁的豐富層次,煉乳不要一開始就加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芋泥非常的綿密帶有些微顆粒感配上綿密的上頭奶霜好療癒😋,超愛的,這個刨冰套餐還有蜜芋頭欸,不會太過綿密吃到最後加入冰一起吃更好吃,剛剛好的濕潤不至於過於甜膩。

-

老公的頭等艙超可愛的啦,有一台餅乾飛機真的在仿白雲的鮮奶油上,讓我們有了童年的回憶。

其中布蕾奶酪有很濃郁的雞蛋香味,吃得出來店家很用心在每一個小細節。

-

🔸免一成服務費、寵物友善需不落地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國際路二段69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平日 1100-1800 假日 1100-1900

公休日:星期四 ( 以店家臉書公告為主 )

店家臉書:老。樣子